一起上愛情賓館《浦澤直樹與已婚出版社女職員驚爆不倫》引發喧然大波…

圖片1

圖片來自:goo ニュース

單行本累積銷售量超過1億本,多次拿下大獎的日本大師級漫畫家「浦澤直樹」,其代表作有《以柔克剛》、《MONSTER》、《20世紀少年》等作品,他擅長在創作中融合科幻、歷史、犯罪學與心理學等題材,被稱為「現代手塚治虫」,然而已婚並與妻子育有孩子的浦澤直樹卻在日前被媒體直擊,與任職於知名出版社的A女一起上賓館多次,引發喧然大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根據《週刊女性》報導

圖片2

圖片來自:www.zassi.net

8月22日,浦澤直樹出席完活動之後,與一名A女一起用餐,餐後兩人一起撐傘找了一間愛情賓館,A女先進去後,浦澤直樹於一分鐘後接著進入,經過3小時後,兩人也是相隔一分鐘先後出來,肩並肩一起散步一段路之後,分別搭上計程車離開。

圖片3

圖片來自:www.jprime.jp

9月18日,兩人再度密會,戴著帽子與口罩遮掩面目的浦澤直樹與A女再次上賓館開房間,一樣經過3小時後出來。三天後雙方也相約一同用餐,看起來相當愉快。

圖片4

圖片來自:www.jprime.jp

A女的友人透露

A女年約50多歲,是位職場女強人,在某大出版社工作,已經擁有自己的家庭了,任職於同一間出版社的丈夫雖然年紀比她小,但是個很能幹的人。A女因為工作因素與許多漫畫家、作家都有接觸。數年前因為籌備雜誌企劃而與浦澤直樹搭上線,沒想到竟演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圖片5

圖片來自:www.jprime.jp

10月5日下午,再度目擊浦澤直樹與A女在原宿的「M」咖啡廳一起用餐,看起來相當親密,等他們用餐結束後,記者終於上前詢問:

「請問你們兩位在約會嗎?」

浦澤:「怎麼突然問這種事?完全不是那回事」

A女:「是在開會」

「兩位有一起去澀谷的愛情賓館嗎?」

A女:「沒有,那是別人」

「可是拍到照片了」

浦澤:「那不是事實」

A女:「那是別人」

「兩位完全不是能一起進入愛情賓館的關係嗎?」

A女:「沒有任何關係,不會跟老師一起去的,對吧」

浦澤:「完全沒有去過」

「不過看到你們去目黑的愛情賓館,去之前還一起用餐吧?」

A女:「這是…這是我的隱私......」

「我們有照片,真的不是一起嗎?」

A女:「目擊的人是誰?是嫉妒我跟老師的人嗎?」

浦澤:「沒有一起,你們不要沒證據亂猜,就算有也是去取材」

「所以說照片拍到的是別人嗎?」

A女:「這是很私人的問題,但不是我,抱歉」

20世紀少年 :「 所謂的人類啊,就算知道那是魯莽,也有不得不幹的時候!」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EWSまとめもりートップYahoo JAPAN快速エンタメ日和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