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角內褲的萬國博覽會 日本內著第一品牌 BODY WILD辦的

圖片1

日本有個男生專用的內著品牌「BODY WILD」,最近在他們家網站辦了個四角內褲的萬國博覽會,相當有趣阿!秋香忍不住想,日本人真的好愛萬國博覽會,有看浦澤直樹老師《20世紀少年》的朋友,感受一定跟我一樣深!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BODY WILD 的四角內褲的萬國博覽會活動網頁

圖片2

你說你說,是不是超認真的,跟本就是朋友塔的朋友呀~

朋友塔長這樣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個四角內褲的萬國博覽會,現在有 10 個設計師的作品,每個人都自行設計了幾款, 有男生也有女生款,各有各的巧思呀!連秋香我看了都好想幫我哥我爸還有自己買個幾件耶~

圖片4

光是想像到褲子底下的秘密,秋香我都忍不住害羞了起來,ヾ(●´▽`●)ノゃったぁ~~~♡

可是,秉持著要跟大家熱情分享的出發點,阿不如我們就來看看幾個,秋香比較感興趣的作品好了!

英國代表 Ian Stevenson 的作品

▼先說一下設計理念跟看一下本人長怎樣

圖片5

▼男生的

圖片6

▼女生的

圖片7

美國代表 Gary Baseman 的作品

▼設計理念跟本人

圖片8

▼男生的

圖片9

▼女生的

圖片10

透露太多就不好了!喜歡的朋友,可以自行上「BODY WILD」的四角內褲萬國博覽會網站看看!

阿剛剛都提到《20世紀少年》了,不知道大家有沒看他的電影版呢?有分三章,沒看過的人,可以去租一下DVD補一下。

最後來聽一下《20世紀少年》的主題歌 由 T-REX 演唱

超 HIGH 的!!!!可以大喊~「把我們的旗幟搶回來吧」嗎?!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