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澤直樹《MONSTER》將改編拍攝HBO電視影集

圖片1

圖片來自:regolithxmanga.com

經典來啦--(゚∀゚)--!!!浦澤直樹老師的漫畫其實都相當適合改編拍攝成電影戲劇,繼20世紀少年、PLUTO-冥王之後,經典的《MONSTER》終於也要真人拍攝登上電視舞台,大家對「真人化」這三個字可能有點怕怕的,但改編拍攝的可是HBO製作,加上目前看到的幕後陣容,阿珂個人是頗期待的說!

圖片2

圖片來自:wiki.anizone.ne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主角天才醫師天馬賢三忽視院長的命令,拯救了一位頭部被子彈擊中的少年,原本因此失勢的他,卻因為周圍的殺人事件因禍得福升上外科部長。九年後卻又意外捲入離奇的殺人事件而被迫逃亡,天馬發現一切都源自於當年他救回的少年約翰,於是他踏上了追緝怪物的旅程。

▼阿珂以前是先看了有看沒有懂的動畫以後才去看漫畫版的~(結果還是似懂非懂...)

圖片3

圖片來自:www.hltm.cc

沒記錯的話~《MONSTER》在很久以前(?)就已經傳出被美國公司買下拍攝版權的事情,但之後卻一直遲遲沒有動靜...根據國外媒體報導勒~拍過地獄怪客、羊男的迷宮等片的名導演Guillermo del Toro將與HBO合作拍攝《MONSTER》的電視影集,曾為Doctor Who、新世紀福爾摩斯寫過劇本的Steve Thompson執手劇本,以及變形金剛的Don Murphy擔任監製,Guillermo del Toro與Don Murphy的下一部電影就是熱血男兒都很期待的《環太平洋》。

那來看一下環太平洋預告片好惹~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tvanime.exblog.jp

相信有這幾位幕後名單~在拍攝質感上是值得期待的啦(舉)但目前就只有這樣的情報而已了(・´ェ`・) 接下來大家最在意的想必就是選角囉?主角天馬是日本人,阿珂私心覺得西島秀俊是我心中理想的天馬人選啦...但美劇改成西洋臉孔來飾演的機率似乎也不小?約翰跟安娜的選角更困難吧?好在意啊啊啊啊啊(打滾)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goo.gl/5Md4n

你看,我體內的_ _已經長得這麼大了哦(一定要的填空遊戲)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