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木飛呂彥《討厭讓角色強行復活的漫畫》一票少年漫畫都中槍...

圖片1

圖片來自:nijimen.net

雖然說創作是作者的自由領域,不過當自己喜歡的角色被賜死的時候,心痛的情感還是會忍不住凌駕理性,覺得欸原作你在搞什麼啊(針插小人)!然而因為各種需要——無論是為劇情鋪梗或察覺到風向不太對,越來越多作者會把已經死去的角色強行復活。然而也有作者擺明不喜歡這種荒謬的安排,3月11日播出的TBS節目《國王的早午餐》(王様のブランチ)中,《JoJo的奇妙冒險》漫畫家荒木飛呂彥就表示這根本是出賣作品靈魂的做法。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JoJo的奇妙冒險》荒木飛呂彥

56歲超模範漫畫家,替身為「天堂之門」。JoJo系列連載20多年,除了結局到新篇再開的空檔,以及有一次為了要給時裝雜誌畫全彩漫畫以外,從來不休刊、不拖稿、保持高質量作畫素質,並保持著規律的作息與不老不死的外觀。

圖片2

圖片來自:togetter.com

 

《國王的早午餐》

1996年開播迄今的TBS看板節目之一,由現年44歲的荒木飛……谷原章介主持,在節目上,荒木飛呂彥表示討厭強行讓角色死而復生的漫畫,也不喜歡神祇重新賦予角色生命的設定,認為這種作法無異於出賣作品的靈魂。

圖片3

圖片來自:nijimen.net

圖片4

圖片來自:nijimen.net

圖片5

圖片來自:nijimen.net

先不說別的什麼穢土轉生之類的,感覺《七龍珠》就首先中槍啊啊www 被復活●次的克林表示………

 

「為什麼要讓伊奇死呢?」

被問了這個問題的荒木飛呂彥表示:「在劇情安排中,伊奇是非死不可,雖然若改變了故事走向就可以避免,但這種變更設定的做法只會破壞漫畫本身,對作品來說無異於出賣靈魂。」

圖片6

圖片來自:nijimen.net

「雖然很想讓伊奇復活,但也有作者無能為力的時候。」

圖片7

圖片來自:nijimen.net

圖片8

圖片來自:にわか速報!

在JoJo《不滅鑽石》中,東方仗助的能力是超OP的瘋狂鑽石,就算是在爆炸瞬間四分五裂的身體也能將其復原,然而卻無法拯救已經被殺害的外公,被承太郎告知已經死去的人類是無法靠能力復活的,這也算是表述了荒木飛呂彥的「人死不能復生」觀點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デイリースポーツTogetterまとめlivedoo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