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頒讓座獎杯給陌生男子》故事背後又有什麼樣的用意呢?

圖片1

圖片來自:distractify.com

雖然博愛座讓座議題一直是飽受爭議的話題,始終存在著人性道德的衡量標準,但隨著國情不同對於「讓座」這事是不是也有微妙的差距呢?對於懷孕的孕媽咪來說在搭車時能有座位坐是非常體貼的事,但在國外有位馬麻就不太常遇到這樣的事,即便大腹便便還是站在列車上,以至於讓她決定頒發獎盃給讓座的人,猜猜看這位馬麻有把獎杯頒出去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列車上看到這樣的畫面時讓不少人心情複雜

Yvonne Lin是名懷孕七個多月的孕婦,每天都要花一小時的車程從Washington Heights搭到SoHo,在她懷第一胎時就發現車上會讓座的人都以女性居多,雖然也有男性會讓座但少之又少,有些甚至故意玩手機裝做沒看到讓她非常無奈,所以懷第二胎時她便決定要做一個獎杯頒給第一位讓座給她的男性。

Yvonne Lin的第一胎是位超可愛的女孩

圖片2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helloyvonnelin

圖片3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helloyvonnelin

去年年底懷第二胎時Yvonne Lin便花了12.99美元做了一個「#1 decent dude」獎杯給未來第一位讓座給她的男子,卻沒想到這名男子讓她等到2月24日才遇上,雖然花很久時間才遇上願意讓座給她的男子,Yvonne Lin還是非常開心並把手中的獎杯交給對方。

34歲的Ricky Barksdale抬頭看到懷孕的Yvonne Lin後二話不說馬上讓位

圖片4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helloyvonnelin

Yvonne Lin跟這名男子聊天後才發現Ricky Barksdale目前是特技替身演員,曾在《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中當過基努李維的替身,那天他剛接受完訓練後就在車上看到懷孕的Yvonne Lin,也沒想很多就本能反應讓座給她,而且對於兩個多月都沒有男子要讓座給Yvonne Lin這件事感到不可思議Σ(゚д゚lll)!

感覺大家對座位「需求」的定義都不太一樣阿,這位懷孕的馬麻辛苦了(☍﹏⁰)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stagra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