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搞JoJo情節《綜藝節目惹毛警察》當街綁架想嚇死誰啊……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episodeken

整人的綜藝節目玩過火竟然會演變成刑事案件!日本綜藝節目最近模仿《JoJo的奇妙冒險》「鐵塔男」情節將藝人關起來,並且強迫他們引誘下一個受倒楣的藝人前來,然而第一位被關起來的藝人卻是在大街上被工作人員強行擄上車,於是一堆路人都被嚇得報警,簡直就是浪費警力啊!話說回來藝人被綁架還不會大吵大鬧,是已經被整到見怪不怪了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一堆人報案說「有男人被擄上車」

圖片2

圖片來自:ANNNEWS

上個月在日本東京澀谷區有許多路人報案說「有男人被擄上車」,警察以為是綁架於是趕緊展開調查,結果發現竟然是日本TBS電視台的綜藝節目「水曜日のダウンタウン」的惡搞企劃……


警察警告電視台玩得太過火了!

圖片3

圖片來自:ANNNEWS

說起這個企劃其實是要模仿《JoJo的奇妙冒險》「鐵塔男」情節,為了沒看過這部作品的人解說一下,簡單來說就是有個人住在鐵塔(高壓電塔)之上,上面還有全套維生的用品與食物,可是一定要等到外來者進入鐵塔,原本在鐵塔內的人才可以離開!


鋼田一豐大(鋼田一豊大)的鐵塔生活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dinosauriens.info


鐵塔上有全套維生用品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episodeken

綜藝節目模仿《JoJo的奇妙冒險》打造了一個類似的牢籠系統,讓被關起來的藝人打電話騙下一個受害者前來被關,可是第一個受害者要怎麼辦呢?


當然就是當街擄人啦!!!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就是這個綁架第一位受害者的情節讓路人嚇壞了,畢竟周遭根本沒有標示目前在拍節目,突然看到一個人被好幾個人押上車當然會嚇壞啊!


無法打造鐵塔所以只能用牢籠代替……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9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10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原本這個惡搞系列還有第二集而且已經向觀眾預告,但或許是被警察警告的緣故就突然不播了,說不定這一集永遠看不到了啊……


「鐵塔生活」第二集已經預告卻不播了!

圖片1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1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 ´_ゝ`)本魚比較驚訝藝人被綁架還不會大吵大鬧,是已經被整到見怪不怪了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ついっぷるトレンドテレビ朝日@episodeke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