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時,就躲進現代版的《諾亞方舟》裡面吧!

圖片1

大家還記得之前日本311大地震嗎?當時不管哪一國的新聞都不斷的播放著日本災難的事情,讓不少人感到非常難過,而且也讓許多人留下了傷痛~建寧當時也是和大家有著一樣的心情,而且也不希望再有這種事情發生…可是大家也知道天災不是我們說不想發生就不會發生的,所以事前防範的動作就顯得很重要了!

最近日本就有個消息是說,有一家公司發明出了一款現代化版本的小型逃生艙《諾亞方舟》,據說有了這款逃生艙,當你遇到海嘯和洪水,都可以坐在裡面,而漂浮在水上避災難等待有人來救援喔~

遇到地震時,可避災難的逃生艙《諾亞方舟》

圖片2

圖片來自:kr.fun.yahoo.NBBS

由日本發明出來的《諾亞方舟》,是由強化玻璃纖維所製造出來的,據說可以擋住巨浪和洪水,而且不管多大的撞擊都承受的住呢~但是一個將近就要價12萬台幣~~

《諾亞方舟》差不多剛好可以乘坐四個人~而且最上端有個小小的呼吸通氣孔,所以可以讓空氣流通~也不用怕沒有氧氣喔~(但聽說這也有一定的時間呢…)

圖片3

圖片來自:kr.fun.yahoo.NBB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segye

聽說在日本那裡已經有600多人預購《諾亞方舟》了呢~雖然價錢不便宜,但建寧也好想買來一台做防備!

圖片5

圖片來自:kr.fun.yahoo.NBBS

圖片6

圖片來自:kr.fun.yahoo.NBBS

如果某天真正遇到災難時,家裡有了這款諾亞方舟一定很實用,不過~還是希望不要有災難發生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egy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