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四賤客》新款RPG明年跟大家見面~★

圖片1

沒錯!《南方四賤客》(south park)!四賤客之阿尼、阿ㄆㄧㄚˇ、凱子、屎蛋又要來耍賤了,而且~~~這次是以GAME的形式!也就是說,一款屬於《南方四賤客》(south park)的遊戲要在2012年推出囉!

《南方四賤客》(south park) 過去也有一些相關遊戲不過多叫人失望,但這一次的《南方四賤客》(south park)是由THQ和黑曜石工作室合作,由《南方四賤客》原創者Trey Parker和Matt Stone撰寫劇本,要跟與以往的卡通改編遊戲有所不同,並且要將《南方四賤客》(south park)作為一款3A級的RPG,登陸Xbox360,PS3和PC平台。

圖片2

圖片來自:theverge

2012年的《南方四賤客》(south park)會是新款RPG!(期待~)

圖片3

圖片來自:gameinform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想到又可以看到他們賤賤的嘴臉就XDD

圖片4

圖片來自:gameinformer

這款《南方四賤客》(south park)會在

今年12/8搶先釋出數位版本的訊息,而會在2012跟大家見面,要追蹤詳細資訊請點《gameinformer》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