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遊《天空與大地的交錯諾亞》PV有歐派要素點播率差三倍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RPG手遊天空與大地的交錯諾亞》,請來FF系列作曲家・音樂巨匠植松伸夫大師作曲推出宣傳PV,吸引不少慕名前來的粉絲點播PV影片。搭配植松伸夫大師創作的壯闊BGM,映入觀眾眼簾的則是波濤洶湧的美女們。雖然有部分網友反映廣告內容失焦,不過事實證明歐派成份名顯的影片點播率的確高於其他版本的廣告。

《天空與大地的交錯諾亞》(空と大地のクロスノア)

戰略RPG手遊《天空與大地的交錯諾亞》結合角色育成要素,並搭配容易上手的戰鬥系統。今年6月正式開放下載後,月三個月後便突破100萬人次下載。角色聲優陣容包括悠木碧、子安武人、石田彰等大咖。不過想用轉蛋抽到稀有角一樣很困難。就算課金也不保證一定能抽到想要的角色,這就是殘酷的現實。

圖片2

圖片來自:sorakuro.com

圖片3

圖片來自:sorakuro.com

接著在本月上旬,《天空與大地的交錯諾亞》公開特別PV影像,不但能欣賞到植松伸夫大師的音樂,另外也請來藝術家鬍鬚女(Lady Beard)助陣參與PV演出。不過兩個版本的PV曝光率倒是差很多。

強調歐派要素的前篇PV

目前觀看次數:39,133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面試官完全沒考慮隊伍編成的重要性,採用了一批穿著清涼的女孩,最後的下場當然是被打得落花流水。這點在後篇也有提到,所以廣告的用意應該是要提醒大家選擇適合的夥伴XD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拉麵篇PV(目前觀看次數:11,400)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沒有歐派沒關係,看可愛的鬍鬚女賣萌就夠惹~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空と大地のクロスノア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