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PSP新作《冒險的黎明》這次回歸感動原點!

圖片1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繼去年NBGI與Koei Tecmo合作推出的《海賊無雙》之後~阿珂刷完金幣拿齊了獎盃之後就乖乖封片了,其實總覺得不久之後很快就會有二代…沒想到廠商並不如大家想像中的食髓知味(?);最近日本網路上流出了遊戲雜誌圖片,熱血的草帽一伙又來啦!目前知道這款PSP遊戲名稱為《航海王:冒險的黎明》,而且這次似乎是回歸原點,覺得標題很眼熟嗎?沒錯、因為這就是原作第一話的標題!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hopo.seesaa.net/archives/201103-26.html

航海王:冒險的黎明》(ワンピース ロマンスドーン 冒険の夜明け) 是原作漫畫裡的第一話,由傑克將草帽交給魯夫那經典的一幕開始海賊迷們的夢想;去年集英社也推出了第一話複製原稿BOX紀念這部作品,小狄也有介紹過這個海賊迷心中的大祕寶開箱文,超羨慕的~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回到雜誌流出的這一張圖~光是短短一面就讓人想像很多啊!不同於以往的動作類型,這款登上PSP的遊戲《航海王:冒險的黎明》可是正港的RPG喔!也就是大家可以在冒險中培養魯夫的能力,據說不只是單純的回合制,日後一定還會有更詳細的說明。

圖片4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遊戲的冒險舞台也都是全3D再現,大家熟悉的巴其海賊團據點橘子鎮以及海軍支部都有喔~真的很懷舊欸!看來劇情應該是魯夫與每個夥伴的開始沒錯~

圖片5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航海王:冒險的黎明》預計將在冬天推出,好期待日後的消息~(滾來滾去) PSP還要再戰十年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はちま起稿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