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被女生接受的阿宅類型》宅也可以很受歡迎♥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minkara.carview.co.jp/userid/1553683/blog/27811098/

隨著日本這些為阿宅(オタク←不要再誤以為是關在家裡的那種囉)舉辦的婚活越來越多,其實也代表著願意和他們交往或結婚的女生正在增加中,就像之前跟大家分享過那本建議女生和阿宅結婚的書一樣。是否有一種阿宅時代來臨的感覺呢?不,先等等!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有前提的!要馬可能是瘋狂程度比較低的「ゆるオタ君」,再不然可能就是以下這些「日本女生票選出來比較容易接受的阿宅類型」囉。

‧鐵道阿宅

女生們認為可以運用他們在這方面的知識,為女生計畫一趟特別的鐵道之旅,甚至藉此展現出男生值得依靠的一面。

圖片2

圖片來自:eiga.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遊戲阿宅

無論在旁邊看還是一起打遊戲都可以很開心,而且還可以知道一些遊戲的攻略法呢!

圖片3

圖片來自:prcm.jp

‧搖滾阿宅

突然覺得把「搖滾」跟「阿宅」放在一起好衝突喔!但這就是在說對搖滾樂特別鑽研的阿宅啦~女生覺得一起去看live很開心,但如果他還會樂器,我們女生會更開心(≧ω≦)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ro69.jp/live/detail/65177

‧車痴阿宅

大部份日本女生對於這種愛車的男生好像都存有一種會帶她們到處兜風的幻想,也難怪會入選囉!

圖片5

圖片來自:prcm.jp

‧機器人動畫阿宅

日本女生覺得一堆美少女模型排在那裡可能無法接受,但機器人一排在那邊卻會覺得這個男生很可愛呢!而這似乎也是女生最能理解的興趣之一。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questceque.at.webry.info/200704/article_16

‧攝影阿宅

當然還是女生覺得擁有專業技術的攝影阿宅,可以把自己拍得特別漂亮囉!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elvesact/archives/65768593

‧電影阿宅

能夠增長自己電影方面的知識,又可以看到許多過去不曾看過的電影。

圖片8

圖片來自:eiga.com

‧歷史阿宅

乍看之下不受歡迎的歷史阿宅,尤其現在這麼多由歷史改編的日劇和電影,日本女生覺得這樣可以得到更容易理解的解說,而且這樣的男生感覺很知性很有魅力。

圖片9

圖片來自:eiga.com

‧家電阿宅

這個好!我需要(嗯?)有任何想買的家電都可以問他,最好還可以陪妳一起去買!真的好!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blog.goo.ne.jp/ad-west/e/af8beeb892d4117cf3768178142f3020

這些日本女生覺得容易接受的阿宅類型,大家都可以接受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meb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