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出品!百分百透明手機 挑戰不可能的全新手機未來~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damngeeky.com/

之前應熊常常都有看到網友留言問說,揪竟透明手機有啥好處呢!?不就透明看光光而已嗎?其實...這麼說好像也是齁!(喂!也太不堅持了吧),沒辦法~誰教就連應熊自己也無法清楚回答啊www 不過先撇開實不實用不談(畢竟也沒用過),它本身其實給人感覺就有種在挑戰極度不可能任務,如果要打個譬方的話,就像從人類進化到新人類(學會一閃)一樣(誤),要是能成功未來肯定會帶領手機邁向另一個無限未知可能說~(握拳)

不過,今天既然聊到透明手機,相信如果大家還有印象的話,記得我們之前也和大家一塊分享過不少透明手機原型對吧!?

像是有NTT Docomo透明觸控手機

相關卡卡介紹

圖片2

圖片來自:himasoku.com/

也有名為Explay Crystal的透明手機

相關卡卡介紹

圖片3

圖片來自:phonearena.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甚至就連iPhone也變透明惹~

相關卡卡介紹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damngeeky.com/

結果只是概念機啊啊XD

不過,最近應熊又看到一款全新展出的透明手機呢,而且和上面都還採用實體按鍵打造的透明手機不同,這款透明手機可是百分百全身透明,重點是~它居然還是由咱們台灣出品所研發打造而成的歐~(超酷的啦!)

百分百透明手機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damngeeky.com/

話說,這其實是由台灣一家叫寶創Polytron的 科技公司最新所展示的透明手機,全身外觀就跟玻璃一樣幾近透明,不但光用肉眼就可看穿透到被機身擋住的另一面,甚至透明螢幕上也能顯示數字...

不過,如果仔細近看也能發現這台透明手機雖說是百分百透明,但上頭邊緣還是清楚看得到崁入一個2G記憶卡和裝配有處理器零件,只能說就算螢幕變透明,接下來還要煩惱裡頭的硬體配件,揪~竟要怎樣也給它變透明呢!?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damngeeky.com/

雖然據了解~目前這款透明手機也還只在原型研發階段,但是根據寶創官方的透露,如果順利的話,搞不好很快這台透明手機今年底就能正式開賣,只不過硬體規格和價格一切也都尚未透露。

之前透明手機概念影片送上

不過~要是能克服的話...

未來人手一隻透明手機的場景,真可能被實現吶!!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mngeekychinadail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