庵野秀明EVA劇場版不趕快出 去幫宮崎駿《風起之時》獻聲!?

圖片1

圖片來自:ねとらぼ

宮崎駿動畫電影的朋友就知道~宮崎駿導演不喜歡請動漫業界的當紅聲優來配音,大部分都請演員來擔綱演出,這次日本將於7月20日上映的最新作品《風起之時》(風立ちぬ)的主角堀越二郎一役,竟然找來了新世紀福音戰士系列監督「庵野秀明」上陣配音!

先別說這個了,我想趕快看到瑪莉跟明日香合體課以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嗯~這兩位大師其實都是磁場很接近的人XD,大家都知道《風之谷》的巨神兵片段就是庵野秀明原畫的,日後《福音戰士-Air與真心為你》跟《魔法公主》同時首映的時候,兩人也曾接受過雜誌邀約對談評論彼此的作品,有一種師徒對決的氣氛~

圖片2

圖片來自:風立ちぬ 公式サイト

風起之時》內容描述二戰時期設計日本零式戰機的設計師堀越二郎,與一位患有肺結核的少女之間的故事。

圖片3

圖片來自:ねとらぼ

這位歷史上實際存在的主角堀越二郎的角色,在動畫裡講話很快、咬字清晰、相貌凜然的形象,宮崎駿便選定了庵野秀明來擔任主角配音,網路上都笑說EVA跟吉卜力合體了~(唉唷恐怖耶不要啦XDD)

圖片4

圖片來自:ねとらぼ

這也是庵野第一次長篇動畫電影的配音工作,參加試鏡時宮崎駿導演說「主角是個沉默寡言的男人,台詞沒那麼多啦!」,結果一看分鏡跟腳本裡面滿滿都是在說話,偶爾還要唱歌、講法語講德語的,完全是被騙騙去的XDDD

圖片5

圖片來自:宮崎駿新作『風立ちぬ』主役声演は庵野秀明

兩人揪竟會擦出怎麼樣的火花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ねとらぼ風立ちぬ公式サイト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