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蟲蟲義大利麵》缺肉吃蟲救地球

圖片1

我們平常在買食物時最怕就是看到包裝內有蟲。其實昆蟲含有大量蛋白質、維他命與礦物質,適合人類補充營養,所以今天要介紹的秘密美食就和吃蟲有關,一起來到位於東京墨田區小巷,看到招牌『ABSENTE(アブサン)的咖啡廳』,聽說這裡有很好吃的《蟲蟲義大利麵》~o(≧v≦)o

店門口

圖片2

店長

圖片3

據店長說他們店內的有兩道蟲蟲名菜,一是首圖蠍子義大利麵、二是蝗蟲義大利麵,首先我們先來看一下這道蝗蟲義大利麵。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蝗蟲義大利麵

圖片4

聽說日本東北有些人,平常就會把蝗蟲甘露煮後炸來吃,所以店內的員工突然有了發想,把這些蟲子加入義大利麵。

圖片5

聽說炸過的蟲子口感酥脆.....

圖片6

圖片7

將蟲子卡哩卡哩的吃下肚子,真是不可思議。(將筆誤死掉兩個字改掉啦~不吃死的難道吃活的嗎?orz)

圖片8

而另一道蠍子義大利麵是因為老闆在泰國玩時曾被蠍子給刺到,才有了做這道菜的想法。

選用泰國進口吃了也不會中毒的整隻蠍子。

成本高昂~~

圖片9

蠍子用光照射顏色會有些許改變。

圖片10

這毛茸茸的蠍尾......

圖片11

聽吃過的人說味道很像炸雞皮、蝦仙貝等,搭配濃厚的紅醬義大利麵意外的美味....?

圖片12

店名:カフェ&バー リストランテ アブセント

地址:東京都墨田区江東橋3-5-7 ソシアルビル1F

營業時間:AM11:30~AM5:00

價格:蠍子義大利麵(1980円 ※1日限定10盤)、蝗蟲義大利麵(1200円)

官方網址---->點我點我點我

你們想吃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bsent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