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也重視的內在美

圖片1

我們應該知道的是,現在有很多的服裝配件,除了女生在用之外,連男生用的系列也都慢慢跟進,男孩兒的服裝配件也是開始重視功能性與時尚性兼具,而且不僅僅是女生很重視很在乎衣服底下的"內在美",現在連男生都開始重視了!今天就一起來看看,男孩兒們的貼身衣物吧!看他們如何展現男人另外一面的性感及魅力!

先來看一下男用連身泳裝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看一下細部的設計)

圖片8

眼尖的你一定有發現這幾款泳裝的設計上面有幾個共通點,像是俐落的腰間設計,還有鮮明的流線滾邊,跟不用說搭配上那可以將身材一覽無遺的幾何線條,都是夏天去海邊,冬天去泡湯的好夥伴!

而在內著方面,美國著名時尚品牌 Calvin Klein 的內衣褲系列,幾乎每個男孩子家裡都有個好幾件吧?愛找明星或是體育名人代言的CK內褲,聽說穿起來是相當舒服,不論是四角款或是三角款,只要穿上他,就能成為領導潮流的時尚達人。

內褲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有了下半身,怎麼會沒有上半身呢?當然有囉!

男用內衣

圖片14

如果嫌上下兩件式的太麻煩,當然也可以選擇一體成形連身式的。

圖片15

男孩兒的內著貼身衣物系列款式也慢慢多起來了,不知道大家喜歡的是哪一種呢?女生的話,會選哪一款讓你的男人穿呢?不論怎麼選,都希望大家可以找到自己穿起來覺得舒服的最重要喔!

oh yeah~

圖片16

部分資料來源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