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基獨立電影聯署》Loki`s Army發動請願

圖片1

圖片來自: ohnotheydidnt

趁著哥哥忙著開賽車,趁機佔領了ComicCon Marvel座談會的Loki是不是還讓各位印象深刻?自《雷神索爾》第一集後,紅起來的不只是澳洲肌肉帥哥Chris Hemsworth,演技千變萬化,戲外氣質溫文爾雅的Loki-Tom Hiddleston更是得到粉絲的瘋狂擁戴,在《復仇者聯盟》之後就不斷有影迷希望Marvel替Loki拍一部獨立電影,最近終於有人採取行動,在可自行創立連署的網站change.org上設立了《Free Loki》請願,希望Marvel能夠聽到影迷心聲,讓Loki擁有一部獨立電影。

Loki在《雷神索爾2》中依舊是主角之一

圖片2

圖片來自: ohnotheydidn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目前有將近25000名粉絲連署,希望Marvel能夠替這位矛盾且複雜的角色拍一部獨立電影 (那鷹眼跟黑寡婦呢( ;´Д`))

圖片3

圖片來自: change.org

會上網發動連署,除了Tom Hiddleston的粉絲相當團結而且忠誠之外,小狄也猜測,或許也是因為最近開始前期籌備的《復仇者聯盟2》,導演與Tom本人都已經證實Loki不會出現,讓不少影迷擔心是否Loki會在《雷神索爾2》中被賜死,不過現在各位可以放心了~Marvel總裁Kevin Feige在接受訪問時暗示:「Loki在很長一段時間裡,仍然會是我們的大壞蛋」,再加上Tom本人是與Marvel簽了六部片約的,所以至少還有三部作品的空間。

圖片4

圖片來自:  fansided

▼戲外總是走文學青年路線的Tom Hiddleston,粉絲對他的狂熱程度超乎想像

圖片5

圖片來自:  ohnotheydidnt

▼最近的Tom即將與Tilda Swinton聯手推出《噬血戀人(Only Lovers Left Alive)》,這次他不再是惡作劇之神,而是已經活了數百年的吸血鬼。

圖片6

圖片來自: joblo

都提到Loki了,不看一下《雷神索爾2》最新預告怎麼行呢?

PS:就算是Marvel,大概也想不到Loki這個反派角色竟然會這麼受到歡迎吧~

HAAHAAAA I HAVE AN ARMYYYYY!!!

圖片7

圖片來自: ohnotheydidnt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hnotheydidn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