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胸部女生的煩惱》別以為小胸女生才會有煩惱

圖片1

圖片來自:geeksandcleats

我原本以為只有胸部小的女生才會煩惱胸部的事,不料我一個胸前雄偉的朋友,居然對我抱怨大胸部如何造成她的困擾,這時我才恍然大悟,原來大胸部女生的煩惱也不少ㄟ!一瞬間我突然想,不管是什麼事都剛剛好最好,太大或太小都會有困擾,就像是甜點(又扯到吃的 XD),太小吃不夠就還會嘴饞,太大吃不完就覺得很膩。一起來看看大胸部女生到底有哪些煩惱吧。

買內衣的煩惱

圖片2

圖片來自:videojug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大胸部的女生不好買到適合的內衣,大尺寸本身就不是很容易買,更不用說挑款是什麼的。我朋友抱怨說,國外的大尺寸內衣就有很多漂亮的可以選,台灣真的比較少。

肩膀痛的煩惱

圖片3

圖片來自:huffingtonpost

我朋友最常抱怨的,就是肩帶讓她的肩膀很痛。肩帶往下的拉力,不但會讓肩膀痠痛,肩帶還會陷進去肩膀的肉裡,留下壓痕。可是肩帶又不能做超級粗,那樣很容易從領口外露說。

穿印花上衣的煩惱

圖片4

圖片來自:distractify

圖片5

圖片來自:distractify

上面這個範例是,原本該在的圖案,被壓到雙峰底下了(囧),所以整個破壞了原本的設計。還有另外一種情形,也是我朋友跟我抱怨的,就是圖案變形了,我記得她那一天穿著藍色小精靈的 T 恤,結果小精靈的臉整個被撐到變形好醜 XD。

不能趴的煩惱

圖片6

圖片來自:fotos.sapo.pt

去海灘想要曬背部的話,就別想了。睡覺的時候想要趴睡的話,也別想了。因為壓胸部是會痛的啦!不過我不是大胸部也不會趴著睡,因為會壓到臉變形 XD。(會壓出皺紋喔!)

跑動的煩惱

圖片7

圖片來自:mtv

第二個最常聽我朋友抱怨的事就是這一點,跑動的時候胸部彈跳,會很不舒服。怎麼覺得是很奢侈的煩惱(笑)。還有因為她常常搭捷運,所以下樓梯的時候... (大家想像一下)... 就會超級不舒服的。

卡到東西的煩惱

圖片8

圖片來自:onlinenigeria

哈哈哈~照這圖片來看,這些飲料應該都會很受到男生們的歡迎吧。看樣子從桌上撞倒飲料的事(或是撞到其他東西),大胸部女生應該都有發生過?

穿襯衫的煩惱

圖片9

圖片來自:dailymail

這我朋友也是常抱怨,因為上班的需要,每天都要穿襯衫,真的超級緊繃的啦。內衣廣告裡面演過,女主角不小心把扣子彈走,我朋友是真的有發生這種事過,所以這廣告可是一點都沒有誇大喔。

腰痛的煩惱

圖片10

圖片來自:lowerbackpainhub

是因為胸部的重量往下又往前,所以上半身要用力量挺住,挺久了腰就會痠痛吧?男生們如果想要體驗一下的話,應該是可以把後背包背在前面,就知道上半身往後挺的感覺,而且這些女生一天二十四小時都挺著,難怪累啦。最後來跟大家分享一個我朋友最、最、最討厭的煩惱...

被男生開玩笑的煩惱

圖片11

圖片來自:sophiegrenham

她說:男生真的好煩喔,不管大胸小胸都要開玩笑 ( ̄д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istractif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