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的城市杯《營多麵城市包》一麵在手奧秘無窮啊~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indomi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台灣的便利商店超頻繁又讓人愛不釋手的集點活動,你是不是也參加過呢?每次總是很有耐心地一個個換齊贈品的過程,真是讓人停不下來~就像星巴克城市杯一樣,買了第一個~後面就會發現自己一個城市又一個城市的收。這次與也有收集癖的你分享一個好消息:如果有能夠用小錢就可以完成一系列的收集,而且是又非常有意義的東西,是不是讓人很心動?

 

不說你可能不知道,但是世界上最大的速食麵品牌,其實是來自印尼的「營多麵Indomie」!這個與可口可樂、雀巢等品牌比肩的食品巨人,相信喜好美食,品味多元勇敢嘗鮮的老饕們絕對不陌生,但在吃營多麵的同時,你對印尼這個人口超過2億、由超過16000個島嶼駔成組成的「萬島之國」了解多少?在橫越太平洋,東西國境相距5,300公里的國土上,300多個民族、700多種語言在此蓬勃發展,每個部族都有其不同文化,衍生出千變萬化的味道。

 

營多麵是世界上最大的速食麵品牌

圖片2

圖片來自:wowshack.com

 

曾被美食部落客評為世界上最好吃的泡麵之一,營多麵能在台灣泡麵市場殺出一條血路不是沒有理由的。尤其是「營多麵城市包」推出多年,最道地十種口味一次囊括印尼群島原汁原味,更是將印尼各地的景點與營多麵互相結合,從包裝就是印尼最有特色的景點,口中咀嚼的是火山群島的熱帶風情,不用出國而且只花小錢,就可以吃遍印尼最本土的風味。

 

圖片3

圖片來自:營多麵

「營多麵城市包」全部10種口味包括

▼來自北蘇拉威西省的 Mi Goreng Rasa Cakalang (sulut)

炸得酥脆的麵條,帶著當地特有風情,只有行家才吃得出門道,香濃美味隨著每一口營多麵滿溢在口中,讓人唇齒留香念念不忘。

 

圖片4

圖片來自:營多麵

 

▼同樣來自北蘇拉威西省的 Mi Goreng Rasa Cakalang

不需要離開千里之外,巷子口超市裡就可以找到正宗源自北蘇拉威西的味道。以美景著稱的美娜 (Manado),海灣辛辣濃郁的美味加上鰹魚的後勁,適合在悠閒時慢慢地享受營多麵帶來的加倍溫暖。

圖片5

圖片來自:營多麵

 

▼西爪哇的引以為傲的冠軍口味 Indomie Empal Gentong

Indomie Empal是種類似於咖哩風味的辣牛肉湯,用足量的印尼香料調味,佐以香脆又厚實的切絲牛肉,趁熱時將所有味道吃下肚,美味才能100%傳達。

圖片6

圖片來自:營多麵

 

▼西爪哇的Rasa Mi Kocok Bandung

爪哇雖然以火山之名,但是位於西爪哇上的「萬隆」卻是爪哇的「花都」,有「爪哇的巴黎」美稱。Kocok Bandung一口就可以滿足人們對花都的嚮往,牛肉湯加上蝦子的鮮美佐以印尼香料,不論香氣還是味道都是一流的

圖片7

圖片來自:營多麵

 

▼東蘇威拉西省Coto Makassar

沒試過Indomie Coto Makassar,你的Indomie體驗就不夠完整。來自東蘇威拉西,Coto是一種以牛肉與內臟熬煮的傳統牛肉湯,再加上花生做出的調味料與香料,肉湯豐富的香氣與以及上好花生所組成的絕妙組合,別忘了加上麵的嚼勁,點一百個讚都不夠

圖片8

圖片來自:營多麵

 

▼南加里曼丹的Soto Banjar Limau Kuit

有什麼麵適合搭配雨天享用?那就是營多麵Soto Banjar Limau Kuit口味了~香料中添加蔬菜與新鮮的萊姆氣息,獨特的口味讓人連湯都喝得停不下來。

圖片9

圖片來自:營多麵

 

▼南蘇門答臘-Indomie Mie Celor

Mie Celor是南蘇門答臘當地一道獨特的料理,以椰奶與蝦子湯為主,是種非常獨特而且展現印尼特色的味道。加上厚實的辣味湯汁與大分量麵條,Indomie Mie Celor是提供給你深夜活力的好選擇。

圖片10

圖片來自:營多麵

 

▼東爪哇Indomie Soto Lamongan

爪哇省國民美食的味道你難道不好奇嗎?當然是非試不可囉!豐富而新鮮的口感,加上酥脆炸椰子,能在舒適的午後與朋友共享這道菜就是一種福氣。

圖片11

圖片來自:營多麵

 

▼亞齊特區-Mie Goreng Aceh

咖哩口味辣炸麵條,是亞齊人最擅長的菜餚,一道完全亞齊的味道,灑點酥炸蔥淋上特製的調味油,完整的一道菜才算完成。

圖片12

圖片來自:營多麵

 

▼西蘇門答臘-Soto Padang

Soto Padang是加了牛肉、洋蔥與並以馬鈴薯做為主角的萊姆清湯,這道菜的起源正是來自西蘇門答臘

 

圖片13

圖片來自:營多麵

 

營多麵是印尼美食的縮影,更像印尼的文化代表,每個城市包的包裝右上角就印著當地耳熟能詳的地標,但最大的驚喜隱藏在背景之中:將入選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的印尼蠟染(Batik)圖騰融入包裝當中,這種圖騰象徵著每個地方精神與文化的傳承,而且上頭絢麗的圖案多為以手工製作,真的非常用心且有意義。

圖片14

圖片來自: digitalwaxprint.com


最近在台灣有新推出「營多珍饌系列(Authentic Indonesia)」之「印尼極品炒麵」和「蒜香極品炒麵」口味,融入東南亞食材中最重要的天然大茴香和檸檬草,還加進印尼自傲的天然辣椒粉,不用出國就能吃到正宗印尼味,重點是包裝上還有印尼度假必去的巴峇島神廟!真是好驚喜呢!

圖片15

圖片來自:ulundanuberatan.com

除了台灣目前現有的四種口味之外,其實如果有機會去印尼旅遊,還是要推薦遊客們用小錢吃吃看印尼當地才有的多元口味,不同地標的包裝,繽紛蠟染的背景,營多麵「城市包」集一地精華於一身,連包裝袋都值得收藏喔。

圖片16

圖片來自:營多麵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domie.com.tw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