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殺突擊隊》Jared Leto演戲演到小丑上身了...

圖片1

圖片來自:www.techinsider.io

隨著《蝙蝠俠對超人》的電影評價毀譽參半,不少DC迷已經將眼光投往DC的下一部電影《自殺突擊隊》,畢竟《自殺突擊隊》可說是與目前大部分的超級英雄電影走完全相反路線的「超級反派的不正義聯盟」(不是不義聯盟XD)~而且除了大方美艷的神經病小丑女瑪格羅比以外,更多影迷也在等待向來以走火入魔班的演技震驚觀眾的Jared Leto,這次到底會給影迷什麼樣的小丑?

Jared Leto的小丑光看預告就讓人有點不寒而慄

圖片2

圖片來自:www.usatoday.com

《自殺突擊隊》電影預告

接受訪問的時候,劇組成員都提到過 Jared Leto在劇組時真的是小丑上身,送給他們非常莫名其妙的禮物當見面禮,瑪格羅比收到一隻活老鼠,威爾史密斯則受收到了一盒子彈,另外據說全組人員都收到一隻死豬,以及一段他以小丑的身分錄的影片:「嗨各位,雖然我不在那裡,那我希望你們知道我跟你們一樣認真工作~」

這隻老鼠後來命運還不錯,碰到一個好人,因為瑪格羅比後來決定把他當寵物養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batman-news.com

其他自殺突擊隊成員們也都跟這隻小動物拍過照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batman-news.com

此外,雖然沒有指名送誰,但是據說他還送出了黏答答的Playboy雜誌、用過的保險套,以及情趣用品......

電影中的「惡魔」Jay Hernandez PO 出Jared Leto送給他的神秘禮物

圖片5

圖片來自:en.yibada.com587 × 588

最近受訪的時候他又提到:為了能夠更接近角色,他拼命閱讀相關資料,但是當他讀到一定程度的時候,他發現以往的小丑演員都是從同樣的基礎開始,然後要不建立起他們自己的形象,要不打破這些過往形象。Jared Leto說:我與了解精神病的專家以及治療者討論,甚至親自與犯下重罪的犯人交談。當你成為一個角色的時候,你的一部分是在偵查,另外一部分是在書寫。你必須去挖掘、去發現,然後去建構一個角色。這是我對於轉換為角色的過程中最喜歡的事情。

圖片6

圖片來自:www.much.com

太過入戲會不會有什麼後遺症?我想看到不久之前MTV 電影獎上氣色很好的Jared Leto,各位影迷應該是可以放心了。

圖片7

圖片來自:www.laineygossip.com

《自殺突擊隊》電影台灣8月5日起台美同步上映

(錯字已訂正,感謝各位網友們)

圖片8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