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電影《企鵝公路》正太想解開牙科大姊姊與企鵝之謎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繼《四疊半宿舍,青春迷走》(四畳半神話大系)、 《有頂天家族》後,日本知名作家森見登美彦又有一部作品《企鵝公路》將改編為動畫電影!主要角色圍繞著早熟的小學四年級正太和牙科大姊姊還有一群神秘的阿德利企鵝!

森見登美彦原著《企鵝公路》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2018年8月動畫電影版《企鵝公路》將於2018年8月在日本公開上映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企鵝公路》描述主角小學四年級的青山同學,但自認為有一顆不輸給大人的聰明腦袋,喜愛閱讀的他比同年齡的孩子來的還要成熟。某天青山同學在牙醫附近發現一群阿德利企鵝的蹤跡,由於他曾目擊牙科大姊姊的奇妙舉動,因此他認為這絕對和牙科大姊姊脫不了干係!於是青山同學決定利用他的聰明才智解開大姊姊與企鵝之謎!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主演陣容

青山同學 CV:北香那

大姊姊 CV:蒼井優

飾演大姊姊的蒼井優最近剛以《她不知道那些鳥的名字》拿下日本奧斯卡影后。而她已經不是第一次挑戰動畫配音,過去在惡童與超時空甩尾等作品也有蒼井優的演出。這次她再度挑戰動畫配音相信會展現更加純熟的演技!

圖片6

圖片來自:シネマカフェ

製作陣容

監督:石田祐康
角色設計:新井陽次郎
腳本:上田誠
音楽:阿部海太郎
制作:colorido

擔任腳本的上田誠先生過去也負責四畳半神話大系的劇本,看來可以放心期待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