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光啊~《王國之心3》中國宣傳圖「小熊維尼」慘遭和諧,我們懷念他…ʕ·ᴥ·ʔ

圖片1

圖片來自:Don't Feed the Gamers

迪士尼SQUARE ENIX共同開發的跨界動作角色扮演遊戲王國之心》系列第3代《王國之心III(キングダム ハーツ III,Kingdom Hearts III)即將於2019年1月25日在日本發行,29日全球發行,迪士尼經典角色「小熊維尼」也將穿到越王國之心的世界,這對word大天朝就有點敏感了。根據日媒バズプラスニュース報導,中國電玩資訊頻道在微博上的《王國之心3》相關宣傳圖中,只有小熊維尼遭到了強制和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王國之心3》

《王國之心》系列的世界觀架構在一個彙集各種迪士尼角色、事件與場景的地區,第3代將首次加入《大英雄天團》、《玩具總動員》、《魔髮奇緣》、《冰雪奇緣》等作品角色,配音皆為原班人馬。當然深受全球喜愛的《小熊維尼》也會登場,不過在中國,這隻穿著紅衣的黃澄澄小熊形象似乎有點敏感,所以…

ʕ·ᴥ·ʔ 不意外,果然被和諧了,我們懷念他…

圖片2

圖片來自:ps4pro.eu

中國電玩資訊網站A9VG在微薄上的《王國之心3》宣傳圖文中,除了稱小熊維尼是「某神秘世界」以外,截圖也是完全覆蓋了一層濃厚的聖光。

圖片3

圖片來自:ps4pro.eu

目前這篇貼文也已經從微博上徹底消失,看來光有聖光還是不夠的,只能當作是審查機制下不能說的秘密了。

圖片4

圖片來自:スライドニュース

那個…(´・ω・`)等《王國之心3》正式發售後會怎麼樣呢?

不管再怎麼和諧,維尼還是會在遊戲中登場,難道要改成「中國特別版」?

( ̄(エ) ̄) 一切就等1月29日全球發售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スライドニュースアズレンCHA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