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喰種√A 》ED全曲限時48小時公開試聽,要聽要快!

圖片1

yaraon

以下有東京喰種√A劇透



東京喰種動畫2期《東京喰種√A 》在昨天播出第一話,如同之前上映會傳出的情報是原創劇情。雖然這樣就無法看到部分漫畫劇情動畫化,像是金木修理某人。不過原創劇情是作者石田スイ的原案,應該不用擔心原創劇情銜接不上的問題。就當成是另一條世界線。往好處想以後動畫黨就不怕被雷了。

amazarashi「季節は次々死んでいく」初回限定盤封面

圖片2

natalie

東京喰種√A ED「季節は次々死んでいく」目前在特設頁公開全曲試聽,只有48小時。從1月8日23:00開始。2月18日發售單曲。初回限定盤和期間限定盤的封面由作者另外繪製。

完整ED試聽頁

amazarashi「季節は次々死んでいく」期間限定盤封面

圖片3

natalie

以下有東京喰種√A 1話劇透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東京喰種√A OP 「無能」歌:鎌野愛

圖片4

yaraon

柔和的歌聲配上白金木背後鮮豔的花朵,不同於「unravel」的另一種風格。最後金木的血淚只會讓人有不好的預感。無論是不是動畫原創,反正一定會虐金木的(´;ω;`)

原來√A=√Aogiri青桐樹線,金木居然要加入把他凌虐得這麼慘的青桐樹!?這樣月山的戲份沒問題嗎?月山是本作不可或缺的搞笑治癒角。一聽到他的聲音就笑了XD

金木的新衣服很有FF系列的風格(誤)

圖片5

yaraon

另外這第一話根本是1期的最終回吧www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ali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