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トルネ《2015年冬番第一話錄影排名》本季動畫已全數開播 日本粉絲關注的新作品是…

圖片1

圖片來自:j-cul.com「トルネ」是SCE推出的PS主機用APP,這個程式可以播放以及設定錄影動畫節目(對應PS4、PS3、PC、PSV,不過只限日本地區),在日本有一定的使用者。而在冬番第一集都已經起跑的現在,トルネ官方公布了各新番第一話錄影次數排名,算是反應了粉絲對本季新番的動畫關注程度囉,底下就是トルネ《2015年冬番第一話錄影排名》。

第十名 夜之小雙俠

圖片2

圖片來自:amazon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九名 百合熊風暴

圖片3

圖片來自:livedoor.blogimg.jp

第八名 絕對雙刃

圖片4

圖片來自:absoluteduo.com

第七名 東京喰種√A

圖片5

圖片來自:kai-you.net

第六名 純潔的瑪莉亞

圖片6

圖片來自:image.animedigitalnetwork.fr

第五名 銃皇無盡的法夫納

圖片7

圖片來自:i2.wp.com

第四名 幸腹塗鴉

圖片8

圖片來自:prtimes.jp

第三名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圖片9

圖片來自:newslounge.net這一部會上第三名挺讓人意外的,丸戶史明他老兄的新作,雖然作品看起來像是戀愛喜劇,有鑒於《白色相簿2》的經驗,我還是會繃緊神經看這部(最近應該會找時間補小說)

第二名 JOJO的奇妙冒險

圖片10

圖片來自:fox.mmgn.com重頭戲的埃及篇終於開跑!會上第二名大家應該都能接受啦XD

第一名 艦隊收藏

圖片11

圖片來自:j-cul.com開播之後就各種紛爭的艦娘,除了忠實支持者以外也有很多人聽聞名氣觀賞。

其實這個排名卡友們也不用太認真看待,個人覺得有兩個問題,第一是這是錄影排名,對不少看首播的人來說,除非時間上的問題,不然錄影基本上是「會看,不過不是第一選擇」,第二則是這一季其實有許多第一集看完之後會和事前評價反差很大的作品,所以頂多就是反應播放前的期待度,要看一部作品的人氣度跟評價還是要等中間投票才會比較準確囉~

第10名以後則是:

11名 旋轉少女

12名 新妹魔王的契約者

13名 暗殺教室

14名 無頭騎士異聞錄x2承

15名 聖劍使的禁咒詠唱

16名 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

17名 ALDNOAH.ZERO

18名 蒼穹之戰神EXODUS

19名 元氣少女緣結神◎

20名 DOG DAYS’’

像是《暗殺教室》《無頭騎士異聞錄x2承》《ALDNOAH.ZERO》會跑到10名外還滿讓人意外的,或許是看首播的人比較多囉?

不知道中間評價排名調查的結果會不會出現大變動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antan-web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