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鵝歷險記劇場版》攻殼機動隊導演押井守的原點

圖片1

oricon.co.jp

攻殻機動隊的導演押井守,在1982年參與的動畫劇場版「騎鵝歷險記」1月31日將在澀谷公開上映。騎鵝歷險記(小矮人歷險記)改編自瑞典作家塞爾瑪·拉格洛夫所著的童話小說。當初這部劇場版因為製作公司方面的問題沒有上映,超過30年後終於有機會在電影院公開。

騎鵝歷險記動畫

圖片2

blog.diskunion.net

主角尼爾斯 CV.小山茉美
倉鼠凱洛特 CV.山崎唯(動畫原創角色)
鵝莫爾頓 CV.安原義人

1980年日本將這部世界名著改編成動畫版,共52話在NHK播出。描述身體被精靈縮小的少年尼爾斯和鵝莫爾頓、雁群在瑞典國度內冒險的故事。

騎鵝歷險記劇場版

圖片3

gqjapan.jp

騎鵝歷險記劇場版描述尼爾斯與倉鼠凱洛特、鵝莫爾頓前往候鳥的故鄉薩米的旅程。由押井守和案納正美共同擔任分鏡、演出。日本評論家野田真外認為押井守是這部劇場版實際上的導演。當時沒有上映直接發行DVD。不但在歐洲各國播出,部分影像也被瑞典政府觀光局作為宣傳CM。

圖片4

www.amazon.co.jp

劇場版福星小子Only You

圖片5

oricon.co.jp

劇場版福星小子Only you為押井守真正以劇場導演出道的作品。之後他還執導了機動警察 PATLABOR、攻殻機動隊等動畫電影。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圖片6

gqjapan.jp

機動警察 PATLABOR

圖片7

lastscene.hatenablog.com

同樣由押井守執導的真人版電影『THE NEXT GENERATION PATLABOR』也要在今年5月1日上映。

看過押井守的攻殻機動隊再回顧他早年的作品,應該會有很深的感觸X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押井守監督“お蔵入り”『劇場版 ニルスのふしぎな旅』1・31国内初公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