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團體歌手實力大排名 2AM一級棒 、Kara要加油

圖片1

大家認為韓國演唱實力最棒的組合是誰呢?其實單人歌手,大部分都是實力超強的,但組和團體的歌唱實力,我們就無法確定,因為現在唱歌都是要配舞步,而且都是合唱比較多,所以在我們沒辦法確認哪一團體的歌唱實力是最強,大家喜歡誰誰就是最好的,但是韓國的報紙硬是要查出,到底誰才是第一呢?

第一名2AM、第二名BigBang  

圖片2

在韓國媒體上被批實力最弱的歌星KARA、After School~

圖片3

因此就在前幾天在韓國網站Nate上,公佈了對偶像組合的歌唱實力進行的排名調查.....而調查結果,偶像組合第一名是2AM,BigBang是第二名,相反,據報導說最不會唱歌的組合是Kara,其後就是After School....那以下就來聽聽看他們在Live時的歌曲,看他們是不是真的不夠好?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歌唱實力最強的2AM Live唱得<朋友的告白>

圖片4

在韓國媒體上被批實力最弱的歌星KARA~

圖片5

第二名BigBang  Live的<一天一天>

圖片6

聽說還不只歌唱實力進行了排名,還同時進行了偶像組合中誰是唱歌最好的歌手的問卷調查,結果JYJ的金俊秀投票率最多,而第二第三位則是少女時代的泰妍和SISTAR的孝琳。其實,之前在網路傳說中,組合中最不會唱歌的歌手的是Wonder Girls的昭熙,第二位則是Kara中的具荷拉喔!因此在韓國網站上,最近還不停的在轉載一支具荷拉唱歌星Kiss的名曲< 因為是女生>的影片!

具荷拉唱< 因為是女生>

Jessica 唱< 因為是女生>

原本主歌星Kiss唱的< 因為是女生>

網友對這次調查的結果有各式各樣的反應,有人說歌手的本職就是唱好歌,歌唱實力自然好....有人還甚至說只要歌好聽,聽起來沒有反感就好^^等等的留言~

以下再送上 2AM、Kara的美圖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PS:其實歌星還是還是比一般人有實力啦,所以才會走歌星這條路吧!我覺得每位歌星們都很有實力,如果讓我在那麼多歌星裡面挑選出實力最弱的,那也真難啊!其實建寧我個人是超愛Kara的歌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