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聳入雲霄:1600公尺高的《一哩塔》

圖片1

摩天大樓高度的競爭越來越誇張!最近沙烏地阿拉伯公布了一個最新的摩天大樓建築案,他們將斥資120億英鎊(5700億的台幣!)建造世界第一高的摩天大樓!這棟摩天大樓預計會有300層高(我的天啊!),搭電梯到達頂樓要12分鐘,這段時間都可以拿來抽根菸喝杯茶,大老二玩好幾局了吧!

阿拉伯王室預計興建的《一哩塔(Mile-High Tower,維基中文的翻譯)》,又名《帝國塔(Kingdom Tower)》,可真是名副其實有帝國的霸氣跟瘋狂,這座塔高1600公尺,幾乎是目前最高的杜拜塔(818公尺)的整整一倍!

《一哩塔》完成想像圖

圖片2

圖片3

摩天大樓的高度一直被翻新

▼先是台北101(508公尺)被杜拜塔超過去

圖片4

▼然後科威特想要蓋一座高正好一公里(嚴格來說是1001公尺)的《絲綢之城(cityof Silk)》

圖片5

▼但是杜拜還想要再蓋一座《Nakheel Tower》,高預計為1400公尺,但是他的預期高度一直在變化,時高時矮

圖片6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Nakheel Tower》完成想像圖

圖片7

圖片8

▼然後就是最新的計畫《一哩塔》,他的高度是馬來西亞雙子星的3.5倍,帝國大廈的4倍有餘

圖片9

我們只能說,看來最近石油一直漲,真的讓這些產油國賺了不少錢..........(攤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