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利歐的17個衝擊事實》知道這些真相以後就回不去了...

圖片1

圖片來自:kojimashitteiruka.blog.fc2.com

瑪利歐這遊戲角色人人皆知,但關於他背後的一些小設定,恐怕就不是大家都聽過的了。繼之前的【《超級瑪利歐兄弟》一些不說還真不知道的事情】之後,最近阿珂又看到一些其實不是很想知道的真相,所以決定跟大家分享(毆),以下《瑪利歐的17個衝擊事實》或許跟之前有些重複,但也有一些是阿珂看了才知道的...大家都知道這些真相嗎?

‧瑪利歐的雙親曾經在遊戲中登場

在《耀西島物語》的遊戲裡,瑪利歐與路易吉的雙親曾經以剪影的方式出場過。

圖片2

圖片來自:www.screwattack.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瑪利歐遊戲有可以進到平時到不了的地方的bug

‧瑪利歐一開始的名字叫作「Mr.VIDEO」

‧在碧姬公主之前,瑪利歐其實有別的心上人叫作「Lady」,其實就是一開始「大金剛」裡那位被抓走的Pauline。

圖片3

圖片來自:www.gekiyaku.com

‧瑪利歐一開始的衣服配色是顛倒的。

圖片4

圖片來自:buzzfeed

‧古早以前任天堂曾經註冊過《超級瑪利歐姊妹》(Super Mario Sisters)這個名字...!!

圖片5

圖片來自:game*spark

‧紅白機版的《超級瑪利歐》雲跟草的設計是一樣的,只有顏色不同。

圖片6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クリボー雖然翻譯成栗寶寶,但其實不是栗子而是香菇怪物,設定是香菇王國的反叛者。

‧磚塊看起來是浮在空中,實際上背後連接著牆固定著(?),所以不會掉下來。

‧香菇王國的磚塊都是被魔法變成磚塊的香菇市民。

啊啊啊啊啊這點就算聽再多次還是覺得很衝擊...難怪撞一撞會有香菇跑出來啊...那撞出來有金幣的原本是有錢人之類的嗎?

圖片7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

‧瑪利歐曾經當過反派角色。

在《大金剛JR.》裡瑪利歐曾經擔任過阻擾的反派角色,但並沒有直接攻擊大金剛JR。

‧瑪利歐可以跳得比終點的旗桿高。(真的假的?!據說是有這樣的關卡在啦...)

‧瑪利歐身高只有155公分。

‧瑪利歐的年齡是26歲左右。

圖片8

圖片來自:www.nintendo.co.jp

‧「北島三郎」曾經出現在瑪利歐遊戲裡

在任天堂的Disk Writer專用遊戲《帰ってきたマリオブラザーズ 永谷園バージョン》的內置廣告中,有出現過北島三郎,而且人還比瑪利歐大XDD

‧雖然奇諾比奧是男的,但也有奇諾比子(キノピコ)這個女香菇的存在。

之前會在高爾夫或賽車遊戲中看到她,在最新的《奇諾比奧隊長尋寶之旅》當中也以小幫手的身分正式現身!

圖片9

圖片來自:www.nintendo.co.jp

‧香菇王子奇諾比奧頭上戴的是帽子,帽子拿下來的話是禿頭(?!)

圖片10

圖片來自:prcm.jp

▼其實瑪利歐本人好像也是...

圖片11

圖片來自:blog.goo.ne.jp

啊啊啊啦啦啦我什麼都不知道~不知道~♪(逃避)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