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 Lumix CM1 手機相機》春天上市限量 2000 台

圖片1

圖片來自:zagasi

自從手機也可以拍出好照片之後,數位相機的市場多多少少都受到了影響,像我原本一直想要換一台新的相機,卻突然覺得好像沒有必要而作罷,手機就可以照了啊,而且再另外帶一台相機有點麻煩,想一想我會帶相機的時候,大概就只有出國吧,畢竟相機還是能拍得更好。目前的趨勢都是用手機搭載相機功能,所以主角還是手機,不過日本 Panasonic,即將於春天推出一台 Panasonic Lumix CM1,是搭載手機功能的相機,所以主角是相機,還蠻特別的快來看看。

Panasonic Lumix CM1

圖片2

圖片來自:androidforum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Panasonic Lumix CM1 的尺寸為 135.4 x 68 x 21.1mm(不含鏡頭的厚度為 15.2mm),重量為  204g。螢幕尺寸為 4.7 吋,解析度 1920 x 1080。相機鏡頭為 2,100 萬畫素,使用 LEICA(萊卡)的新款 DC Elmarit 鏡頭,f/2.8 光圈。搭載一英吋大的高感度 MOS 感光元件,這個尺寸的感光元件通常只在高階相機使用,它約是普通手機感光元件的七倍大,能夠讓在低光源或高 ISO 下拍出來的照片也很清楚,以下圖為範例,左邊是用 Lumix CM1 拍的,右邊是用普通手機拍的。

拍照範例

圖片3

圖片來自:panasonic

手機使用的是 Android 4.4 KitKat 系統,處理器為 Snapdragon 801 四核心。內建記憶體為 2GB RAM,內建儲存空間為 16GB,支援 microSDXC(最大容量 128GB)。支援 LTE、Wi-Fi、藍芽、NFC、GPS 等等。電池容量為 2600mAh。影片拍攝解析度為 4K,而相機本身除了自動拍照功能,也可以用手動控制,只要轉動相機鏡頭,就可以調快門速度、光圈大小和 ISO。照片會以 JPEG 和 RAW 這兩種格式來儲存。

轉動相機鏡頭

圖片4

圖片來自:panasonic

Panasonic Lumix CM1 將於 3 月 12 日於日本限量發售,只有 2,000 台,售價為日幣 120,000 元,約台幣 32,000 元。

這種限量的銷售技巧真的很討厭(但又很愛 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kihabara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