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已停產的柯達相機傳出「可能」再生產只不過...

圖片1

圖片取自:www2.cna.com.tw

不知道該說這是好消息嗎~其實應該也算是吧!(應熊自言自語中~)記得先前應熊也有跟大家提到過《柯達沉痛宣布 即刻起停產數位相機!》擁有幾十年老牌子的相機公司柯達決定從今年起結束掉數位相機的生產了,而且如果有持續在關心的人,大概也都會知道柯達之後甚至也把彩色正片膠卷給通通停產了。

雖然聽到這些消息~相信許多支持柯達的相機迷們都還是會不捨,但似乎也只有默默接受一途,不過最新國外有傳來一個好消息,就是柯達數位相機未來可能還有機會再次出現市面上跟大家見面喔。

圖片2

圖片取自:big5.xinhuanet.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根據國外的最新報導指出呢~柯達大老闆對外表示說,即便已宣布了柯達數位相機的停產,但未來它還是有可能會再重新回到相機市場上,只不過他也強調~重回市場柯達相機,將不會再和柯達公司有任何關聯,就只有授權給其它公司生產並掛上柯達名號而已。也就是說未來大家如果再見到市面上還有販售柯達數位相機的話,那也很可能只是由其它家公司所生產製造的「柯達相機」而不再是由原本的柯達公司生產的。

至於未來柯達公司也將會全面朝著新型態的圖文印刷公司來轉型。雖然柯達數位相機到底能不能重回市面上,現在也還都只是未知數,但要是真一天換間公司重新生產推出後,不知道大家還會不會想買一台來重新懷念一下呢!?

圖片3

圖片取自:flickr.com/photos/casualcameracollector/4476047653/

應熊還是會想買一台來收藏吧~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in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