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喉讚2》新預告 在總統面前下面曝光的下場是...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

是說像這種團體競賽電影,怎麼就沒有人想拍兩個團體一拍即合,雙方和樂融融一起牽手奔向準決賽的劇情雖然最後還不是要殺個你死我活?之前看《舞力全開5》男主角簡直把他周圍所有人都得罪光了;而在電影《歌喉讚2( Pitch Perfect 2)》裡巴登貝拉合唱團因故被禁賽,他們必須擊敗勁敵:歐洲阿卡貝拉合唱團體冠軍才能繼續活動,於是雙方第一次見面的交流~就是彼此嗆聲,互揭瘡疤大踩對方痛處。現在難道不再流行「當我~們同在一起~其快樂無比~♫」了嗎?

《歌喉讚2》新預告

這次故事從巴登貝拉合唱團赴華盛頓在美國總統生日晚會上表現,卻因為有團員沒穿內褲正面曝光開始......想當然爾,巴登貝拉合唱團被停止一切活動了~除非他們能夠贏得從來沒有美國隊伍贏過的世界阿卡貝拉錦標賽,合唱團才能繼續下去。反正這是美國拍的電影,劇情大綱是「美國從沒贏過的比賽」,好吧,美國,都給你們就是了,我們其他國家還是坐下來聽歌看表演就好。

《歌喉讚2》之前的預告

▼另外,在片中以反派(?)登場的歐洲阿卡貝拉合唱團「Das Sound Machine」,裡面兩位重要成員分別是來自丹麥的演員Birgitte Hjort Sørensen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和來自德國的DJ Flula Borg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

▼現實生活中的阿卡貝拉合唱團、葛萊美獎得主Pentatonix也會在電影中作為巴登貝拉合唱團的對手登場

圖片4

圖片來自:billboard.com

《歌喉讚2》電影,台美同步5月15日起美聲上映

圖片5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