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鍊金術士系列原聲帶》號稱44片CD裝的超份量BOX登場 令人在意的售價是...?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blog.esuteru.com/archives/8053599.html

遊戲《鍊金術士系列》從PS出現首作以來已經歷經十幾代遊戲,中間有不少玩法跟系統上的大變動,到目前在PS3上面推出的「亞蘭德」「黃昏」兩系列算是再度穩定成長,製作公司GUST也在今年邁入20周年,為了紀念《鍊金術士系列》與GUST 20周年,GUST網路商店特別推出「GUST 20周年紀念CD BOX」,裡面收錄歷代所有鍊金術士系列作品的原聲帶CD,份量是驚人的44片CD裝!

在前陣子GUST官方推特突然發表…

圖片2

圖片來自:@GustSocialP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GustSocialPR

2/13日將要開放這個44片CD裝的「GUST 20周年紀念CD BOX」線上預約,不過售價方面的還沒提及。

結果到了13日…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shop.salburg.com/products/20150213cdbox/cdbox.html

「GUST 20周年紀念CD BOX」售價為驚人的5萬日幣!

雖然不敢確定,但依照這個分量跟售價,在遊戲原聲帶裡面應該有創下記錄了XD

GUST的遊戲配樂一向都有相當的水準。底下為艾斯卡&羅吉的鍊金工房戰鬥樂曲集

艾斯卡&羅吉戰鬥BGM

「GUST 20周年紀念CD BOX」曲目一覽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shop.salburg.com/products/20150213cdbox/cdbox.html

另外會附收錄歷代鍊金術士OP動畫的特殊紀念USB、以及20周年紀念畫冊。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image01.seesaawiki.jp/a/e/atelier-shallie/44b87dd060514521.png

20周年紀念加上44片裝的大份量…對超忠實粉絲來說算是夢幻逸品吧,「GUST 20周年紀念CD BOX」預定4月1日發售,售價50000日幣,因為是高單價商品,生產方式為限量生產,理論上這麼高的單價商品,發售之後的現貨應屬少量。

如果對這個原聲帶有興趣,可以去GUST網路商店看看(傳送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はちま起稿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