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男的戀愛漫畫《變[HEN]》GANTZ殺戮都市作者奥浩哉以前的作品

圖片1

圖片來源amazon

GANTZ殺戮都市作者奥浩哉過去的作品《變[HEN]》最近在部分日本網友間引起話題。對只聽過GANTZ的讀者來說可能會感到衝擊?其實我也是先認識GANTZ,才知道這部《變[HEN]》的。身為男性漫畫家的奥浩哉,描繪起高中男生的戀愛感覺十分細膩。

圖片2

圖片來源suruga-ya.jp

《變[HEN]》不但是奥浩哉的出道作同時也是他的成名作。1988年青年漫畫大賞準入選。《變[HEN]》以奥浩哉的短篇集為原型,1992年開始連載。敘述不良少年鈴木一郎對長相清秀的佐藤 ゆうき一見鍾情,展開男人與男人之間的奇妙戀愛喜劇。故事中還有一位和作者同名同姓的配角奥浩哉www

《變[HEN]》的前作《變》則是描述高中男生突然女體化的故事。《變[HEN]》的故事收錄在《變》第4集~13集,《變[HEN]》的續集《HEN》總共有8集單行本。

圖片3

圖片來源twitter.com/nono_zerox

喜歡佐藤到不行的鈴木無法控制自己對他的感情,不但想碰他、抱他還想親他。佐藤:救命啊~~

鈴木也被別人告白

圖片4

圖片來源twitter.com/nono_zerox

只有男人的三角關係

圖片5

圖片來源twitter.com/nono_zerox

鈴木、冴木在電車上展開佐藤爭奪戰!充滿巧思的劇情,現在讀起來也毫不褪色。

圖片6

圖片來源twitter.com/nono_zerox

另一位鈴木的情敵冴木貴仁也想讓佐藤成為他的女朋友。因為佐藤長得太可愛,周遭老是出現這種人www

《變[HEN]》1996年的日劇版由佐藤藍子主演,在深夜創下極高的收視率。以男裝演出的佐藤藍子,清秀的模樣的確很符合佐藤的形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esuter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