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警察真人版電影》長篇電影最終章預告公開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不知道有多少卡友的童年回憶裡還有機動警察的存在呢?多多印象裡已經有點模糊了,不過看到機器人就像是關鍵鑰匙一樣,勾起了不少回憶。之前看到《機動警察真人版電影》的消息,就一直期待長篇電影的出爐!終於等到長篇電影最終章預告公開了呀!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部由狎井守所執導的作品《機動警察真人版》THE NEXT GENERATION-PATLABOR- 結束了全部七章短篇系列的電影院先行上映跟藍光以及DVD發行之後。

作為真人化最終章的長篇電影的《THE NEXT GENERATION-PATLABOR- 首都決戰》將要在2015年5月上映了!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在這次的預告中可以看到許多驚險的場面。森寬和所飾演的恐怖組織成員駕駛了從自衛隊那搶來的最新型隱形戰鬥直升機 Gray Ghost 攻擊東京的震撼,還有很多在東京具有代表性的建築物都受到攻擊!像是彩虹大橋這些。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就這樣受到恐怖威脅的東京激戰就此展開!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真的不得不說機動警察超帥的啊!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就來讓卡友們來看看預告片吧!

系列全七章後的長篇電影。一直很希望台灣或許會上映,但是根據日本消息是5月1日會在日本上映,台灣還沒看到消息,可能粉絲們要有耐心再等等消息看看了!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人家想進電影院看啦~(扭)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