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ropolis》可愛硬派版的黑暗靈魂?

圖片1

圖片來自:doope!

可愛跟硬派到底怎麼湊在一起的啊www不過Harebrained Schemes開發的這款動作遊戲《Necropolis》就是給我這樣的感覺,畫面雖然並不像時下流行的那樣細膩,但簡潔的場景跟光影,人物的戰鬥動作看起來也相當流暢,黑暗的色調以及據說頗具難度的內容,讓人忍不住想起黑暗靈魂呢~

圖片2

圖片來自:doop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Necropolis》遊戲舞台在一個強大魔法師Abraxis所建立的巨大建築,主角對抗以靈魂為驅動燃料(?)的機械與怪物,並且四處探索魔法道具。

講求攻擊、閃躲時間點與技巧的戰鬥感,這種需要恰到好處的困難戰鬥感是受到來自《黑暗靈魂》的影響。

圖片3

圖片來自:doope!

圖片4

圖片來自:doope!

遊戲中甚至有敵人互相對打的狀態,看到雜魚在圍毆中型BOSS大小的怪物,大家可以去旁邊等著捕尾刀?

圖片5

圖片來自:doope!

每一回敵人的位置、地圖以及道具配置都會有所變化,玩起來應該也比較不會膩喔~

圖片6

圖片來自:doope!

影片的戰鬥手感看起來蠻不錯的

《Necropolis》對應PC/Mac/Linux等系統,發售日未定。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oop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