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泳衣深度考察》變態一旦認真起來 也會成為值得尊敬的專家……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18024457

日本的學校泳衣(死庫水)一直是二次元世界的一大萌點,以至於現實中的學校泳衣即使不斷汰舊換新,動畫中還是經常會出現舊款死庫水炒熱話題!而有一本深度研究、剖析死庫水細節的同人誌,就從去年底熱賣至今,可見人們對於死庫水暗藏的玄機仍然有著高度興趣!更能證明即使熱愛死庫水,被他人稱作變態也無妨,只要認真投入心血研究,終究會成為值得尊敬的專家呀!!!

熱門同人誌「スク水あならいず Archive:01」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47764875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一本同人誌「スク水あならいず Archive:01(死庫水分析)」,是由ぼつよん所創作,在去年底的C87首賣!這本同人誌不但在首賣當時造成話題,更在接下來的三個月間一度賣到缺貨,最近再度重刷讓各大書店紛紛打起廣告!究竟這本同人誌的分析多麼吸引人呢?

每一款死庫水都有大篇幅剖析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ero_nadeko/status/564081532730490884

翻開這本書,會發現不論常見的、或是看都沒看過的死庫水款式,都有著非常詳盡的剖析與插圖!從正、反面的照片,到細部功能解說,以及材質、厚度、各尺寸價格都列得一清二楚!

實體照片、厚度、價格都有,簡直像型錄一樣!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tomoakari/status/577395863711969280

細部功能解說更是淺顯易懂,讓第一次接觸死庫水的人們也能立即上手(咦?)

這些資料或許可以在廠商的公開資料找到,但是書中有著更多作者親自實驗才能夠得到的結果,例如各種款式乾與濕的顏色差異,就需要透過實驗才能夠體會呀!

細部詳解,甚至乾、濕顏色差異都有附上照片!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omoakari/status/577395863711969280

更讓人敬佩的是,作者不但記錄了每一種款式乾、濕的顏色差異,連乾、濕的重量也一清二楚,這下就差乾、濕的味道沒寫明了(!?)

泡水後的死庫水重量,竟然會變成原本的三倍重!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oemoeyouso/status/553802453527695360

由於如此詳盡的分析,讓這本同人誌受到死庫水控的熱烈讚賞,更成為畫畫的重要參考資料,畢竟一般人即使深愛死庫水,也很難收集所有款式親身體驗它的觸感,有這一位專家願意向大家分享心得,真是變態界的福音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ぼつよん@旧和室工房Ensonode @botuyoアキバblog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