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漫畫《和歌子酒》孤獨的美食家女性版

圖片1

圖片來自:r.gnavi.co.jp

在靜謐的夜晚獨自享受美食並小酌一番,真是愜意的人生。不同於孤獨的美食家以男性主角的視點描寫美食,漫畫家新久千映創作的《和歌子酒》則是以女性角度描繪的生活小品。重點不在於料理或是酒的詳細考察,而是放鬆身心的療癒感。《和歌子酒》今年1月開始播出真人版,隨後也在雜誌上宣布動畫化。看樣子有可能會仕深夜的短篇動畫,看完或許也會想來小酌。

《和歌子酒》漫畫版第1集 作者:新久千映

圖片2

圖片來自:amazon.co.jp

《和歌子酒》最大的特色就是主角和歌子喝酒時的滿足神情,同時會發出獨特的嘆息聲「プシュー(噗咻)」。

和日本酒很搭的鹽烤鮭魚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gourmetmangalibrary.blog.fc2.com/

26歲的OL和歌子每天下班最大樂趣就是發掘居酒屋或小吃店,一個人盡情享受美酒與佳餚。隨著社會風氣的改變,現在有越來越多女性會獨自前往酒吧或居酒屋暢飲。

煎蛋捲

圖片4

圖片來自:r.gnavi.co.jp

每一話都有不同的下酒菜。正因為煎蛋捲是簡單的一道料理更能看出廚師的手藝。

火腿豬排

圖片5

圖片來自:r.gnavi.co.jp

炸物本來就和酒類很搭,這道炸火腿豬排也超下飯的。

烤大蒜

圖片6

圖片來自:r.gnavi.co.jp

用鋁箔紙包裹住大蒜放入烤箱烘烤,大蒜軟爛的口感令人上癮。

《和歌子酒》真人版由武田梨奈飾演

圖片7

圖片來自:natalie

圖片8

圖片來自:natalie

真人版的表情再現度相當高,漫畫中的料理在電視上看起來美味加倍。

有了幸腹塗鴉的經驗後,以後看這類美食動畫一定要先準備好點心~~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