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樣竹筍人帶你看日本各地吉祥物人偶

圖片1

你可能看過周董的熊貓人,但你未必看過「竹筍人」!這是日本和歌山某個商店街的吉祥物,雖然看到的瞬間你可能會傻眼想說「這是什麼鬼?!!!」但這可是當地居民為了促進地方發展所設計出來的吉祥物。在日本各地充滿了這種足以表現當地文化特色的吉祥物,有個真的很可愛,但有的你看到也一定會傻眼~今天如夢就介紹一些比較有特色的吉祥物人偶給大家^^

せんとくん

圖片2

這是去年奈良平城遷都1300年祭的吉祥物せんとくん(SENTOKUN),去年如夢因為某些原因跟他相處了一整天後,老實說我回家簡直快作噩夢...雖然他很有人氣但...我還是無法接受(奔)

▼近看我又要崩潰了~~~~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真人版。我就說很嚇人了吧!

圖片4

ひこにゃん

這是滋賀縣的人氣吉祥物,他的造型是以戰國時代的武士去設計的,和樓上的相比他整個可愛很多~(壞)

圖片5

唐ワンくん

佐賀縣的唐ワンくん(KARAWANKUN),名字裡的唐是從唐津城的唐所取來的喔~

圖片6

すがもん

再來是東京被稱為「歐巴桑的原宿」的巢鴨,地藏通商店街的吉祥物直接設計成鴨子,胖胖的超可愛^^

圖片7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くしたん

大阪通天閣附近的新世界,最有名的串炸(串カツ)也變成了超可愛的吉祥物。

圖片8

なすびん

水茄子是大阪南泉洲的特產,圓鼓鼓的茄子也很受小朋友歡迎。

圖片9

みにゃみん

大阪觀光勝地-難波道頓堀的千日前商店街吉祥物...是說我也看過牠本人(大笑)

圖片10

ひあゆ丸

超可愛的ひあゆ丸(HIAYUMARU)是從歧阜有名的點心「鮎菓子」而來~

圖片11

いなにワン

這是秋田一家以稻庭烏龍麵知名的公司,所作的吉祥物,牠頭上那白白的線條就是被筷子夾起來的烏龍麵,真的好有創意!

圖片12

こい吉くん

來自東京新橋的こい吉くん(KOICHIKUN)...念起來超像光一くん的XD

圖片13

 藤堂とらまる

三重縣津市的吉祥物,靈感來自於第一代藩主的「藤堂高虎公」。

圖片14

福ちゃん

長野縣木曾福島的吉祥物,頭上那一大塊是當地名產朴葉巻き(笑)

圖片15

源氏パパル&源氏ママル・ホタルン

滋賀米原市的螢火蟲吉祥物

圖片16

玄さん

為了宣傳兵庫縣豐岡市的玄武洞公園觀光而設計的吉祥物。

圖片17

HAPPY箱ちゃん

這個也是在滋賀縣,箱館山滑雪場的宣傳吉祥物 。

圖片18

看了這麼多,突然覺得台灣是不是也該多增加一些這種可愛的吉祥物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