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電影《凶兆2:双瘋》未看先猜續集叫《山瘋》(?)

圖片1

圖片來自:screenrant.com

聽起來很香艷的恐怖電影《胸罩》......啊抱歉,我是說《凶兆》,最近推出了續集《凶兆2:双瘋(Sinister 2)》。反正只要房子還空著,就會一直有帶孩子搬進來的家庭,這樣子《凶兆》系列還可以再繼續拍好多集~第三集可以叫《山瘋》,再來可以叫《喜馬拉雅瘋》......抱歉,不好笑,我們還是趕快來看正經的電影預告好了。

還記得《凶兆》第一集是在演什麼嗎?

其實我除了海報已經把劇情給忘光了...

圖片2

圖片來自: shockya.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凶兆》第一集由伊森霍克主演,敘述一個已經被認為過氣的犯罪小說家,隱瞞家人帶他們搬進了凶宅之中尋找靈感,並在倉庫中眾多殘酷的記載裡發現了可怕的事實......是一部具體呈現什麼叫做「好奇心殺死貓」的作品。

圖片3

圖片來自: collider.com

《凶兆》第一集預告回顧

續集《凶兆2:双瘋》

圖片4

圖片來自: screenrant.com

《凶兆2:双瘋》故事還是延續第一集的背景,以及恐怖電影一貫的開頭:「有一家人搬進了一棟乍看之下風光明媚的房子,沒想到~(以下省略)」。

在第一集中原本協助犯罪小說家調查案件的警長(James Ransone)在第二集中回鍋。雖然已經沒有人會把他寫進小說哩,但他依然鍥而不捨的追查著神秘死亡事故。

圖片5

圖片來自:  horror-movies.ca

Shannyn Sossamon則飾演一位單親母親,帶著一對9歲雙胞胎兒子搬進了新房子裡。想當然耳,一般進來就怪事連連......她也會跟前面幾個家庭的下場一樣嗎?

圖片6

圖片來自:  imdb.com

《凶兆2:双瘋》電影預告

PS:看到《凶兆2》的電影海報......

我就想到這張圖

圖片7

圖片來自:  loldamn.com

突然間就覺得不恐怖了( ′▽`)-o█ █o-( ̄▽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