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宿舍女僕店 秋葉原女子寮 穿睡衣等你唷❤

圖片1

秋葉原在凌凌漆的心中可說是日本最最最奇怪的地方吧!當地的動漫文化可說是大家相繼過去朝聖的重點,就連女僕咖啡店等超有特色的專門店也是變化多端~今天跟各位分享一處阿漆我超想去的地方,就是這裡高中宿舍女僕店 秋葉原女子寮(あきば女子寮),看著裡面的女僕都穿的睡衣走來走去...看了還不熱血沸騰嗎!?

女僕店秋葉原其實沒什麼!你開我也開其實類似的店有很多,但不是每間都嘛一樣~不然去那邊就沒意思了!其實還是有很多間是玩出自己的創意與特色的女僕店,像是這間秋葉原女子寮(あきば女子寮)就很有特色~主打的是女子高中宿舍,所以當你入內的時候~感覺就像是進到女子宿舍一樣,那種充滿女孩子房間的味道加上視覺上睡衣走來走去的刺激~保證各位一去還想再去!

圖片2

目前店裡的女僕們!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店內地址資訊:

東京都千代田區外神田4-8-3セゾン秋葉原3階

電話:03-5294-6533

營業時間:13時~21時半[沒有公休]

女子寮網站

地圖:


大きな地図で見る

▼雖然前面聽起來十分誘人!但是實際上店裡沒有這麼富麗堂皇~家的感覺其實會大於包廂的那種奢華感

圖片4

▼店內基本上還是有其他2p服裝可以替換

圖片5

▼店內一覽~其實差不多就像這樣,用一個個布簾圍出小空間~客人就跟女僕在這一塊區域裡進行互動

圖片6

圖片7

▼雖然不見得每個女孩子的房間都長這樣這麼可愛,但是這裡可以享受到夢幻與現實結合起來的享受~現實生活中的女生宿舍!搞不好跟下圖的房間長的完全不一樣~不過....誰知道呢!?(凌凌漆其實沒進去過女子高中生的房間><)

圖片8

▼只要客人願意消費~基本上女僕會陪客人打電動,共同閱讀漫畫~或者遊戲打累了,客人也可以躺在女僕的大腿上(有加枕頭)~小瞇一下!另外也可以請女僕打自己耳光像豬木一樣,來個提神的萌魂注入...

圖片9

▼女僕陪你打電動~這絕對是夢寐以求的事!

圖片10

大家心動了嗎!希望大家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嚕~

圖片11

相關影音

凌凌漆的p.s:現在好像有第二間女子寮的樣子~這次是以護士或女護校當主題嗎?!

圖片12

不過讓人開心的服務是不變的!OH~YA~

圖片13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