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illac SRX Crossover URBAN SELECTION》日本限量開賣

圖片1

圖片來自:Cadillac

在幾個月之前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日本限量的《Cadillac ATS New Year Special Edition》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最近日本Cadillac凱迪拉克又發表了總共限量30部的《Cadillac SRX Crossover URBAN SELECTION》特別仕樣車,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Cadillac

這回限量登場的《Cadillac SRX Crossover URBAN SELECTION》包含了20部的Luxury車車,外觀採用專屬車色和專屬樣式18吋鋁圈,內在美則以米色搭配咖啡色的暖色調鋪陳,至於配備上則有包括除了電動加熱方向盤、CUE資訊系統,最大的亮點就是包含了車道偏離警示在內的Safety Plus Package安全套件,車車在日本當地市場的售價則是5,490,000円!

圖片3

圖片來自:Cadillac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Cadillac

圖片5

圖片來自:Cadillac

另外這回《Cadillac SRX Crossover URBAN SELECTION》還包含了限量10部的Premium車車,除了uxury車車的配備之外繳下更穿上了霸氣十足的20吋鋁圈,在日本當地市場的售價則是6,790,000円,兩輛車車同樣從2015年4月6日起在日本接受預訂,不過要等到2015年7月初才會開始交車喔!

圖片6

圖片來自:Cadillac

大家喜不細翻這回日本限量登場的《Cadillac SRX Crossover URBAN SELECTION》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dillac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