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小說緊急再版》原版小說大熱賣 動畫效應才撥出兩集小說就全滅啦XD

圖片1

圖片來自:AMAZON

最近在網路上蔚為話題的本季新番《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不管你對那條繩子抱持什麼樣的看法,但至少能確定的是,這部作品成功在開播起跑點創造了廣大話題性,至少最近這兩週不論是台灣的噗浪還是日本的推特、P站都能看到許多關於赫絲提亞的圖片…而在14日,原版小說的出版社GA文庫也在推特上宣告,因為小說熱賣,將進行緊急大規模再版,看來日本的原著小說處於全滅狀態啊…

蘿莉雙馬尾黑髮巨乳神明大人

圖片2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個角色身上具有多重屬性,重點是這些特質融合的很好,意外的沒什麼違和感,至少這兩周以內,河道上面滿滿的女神就能知道角色塑造的很成功。

小說賣太好,宣布再版的GA文庫官方

圖片3

圖片來自:@to_a_dungeon

編輯部

圖片4

圖片來自:@GA_SATO

兩邊都特別發推,大概是太多人打電話到出版社詢問了,乾脆直接發個公告XD

動畫《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PV

這部動畫《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製作公司為J.C.STAFF,或許你對這部的印象只有關於神大人的神奇繩子,不過客觀來說,神大人其實在動畫裡面的個性表現鮮明、相當可愛,亮點其實不只是繩子。(雖然我覺得繩子也很吸引人)

成功締造話題的神大人赫斯提亞

圖片5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至於另外一個女主角其實是劍姬…不過好像大部分的人都把她忘記了XD

劍姬艾絲.華倫斯坦

圖片6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目前還是沒什麼出場機會的劍姬...希望第三集之後戲份多一點...

不知道小說大賣是動畫效應,還是單純因為繩子太火紅?我個人是覺得動畫目前看來還算不錯,只是繩子太紅讓焦點有點跑掉...XD"

圖片7

圖片來自:動畫官網

話說這麼瘋狂的動畫效應造成原作小說熱賣,上一部印象中是《遊戲人生》的樣子,總之希望動畫能夠保持這樣的牽引效應到結束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やらお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