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賣處置《被流放的王國民》聲優演唱會對轉賣者的處理方式越來越狠囉XD

圖片1

圖片來自:goodsmile

(圖為田村由香里與王國民示意圖)

不知道各位還記不記得一段時間之前曾經跟各位介紹,日本各大演唱會開始大刀闊斧的抵制轉賣行為,其實不要說是御宅圈,只要是供不應求的各種商品或是服務通常都會有轉賣行為,只是對許多真正有需要的人來說,多半是不太能接受的,而最近被稱為「御三家」其中之一的知名聲優田村由香里,轉賣她的演唱會門票的粉絲被抓包,官方進行了嚴厲的處置。

人氣聲優田村由香里

圖片2

圖片來自:articleimage.nicoblomaga.j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喜歡田村由香里的粉絲又被暱稱為「王國民」,王國當然指的是由香里王國囉www

田村由香里的歌曲「好きだって言えなくて」

接觸動漫畫一段時間的人,我想應該不用做太多介紹,總之又是慣例常見的情況,準備舉辦演唱會、售票、抽選到的部分粉絲開始轉賣…到這邊為止都是很稀鬆平常的事,想必許多人對轉賣早已見怪不怪了…

話題的推特:

圖片3

圖片來自:@Seventh_Bullet

一名網友Seventh_Bullet表示自己因為轉賣演唱會門票,被官方抓到之後,不但門票無效、官方還表示將沒收這位仁兄田村由香里粉絲俱樂部的會員資格,只好自嘲「王國追放」XD。

官方也在官網上公布轉賣人士YAHOO ID,票的座位

圖片4

圖片來自:田村由香里粉絲俱樂部官網

另外這位仁兄的手機上面有有許多人工電話通知,看來在審查轉賣方面是純粹的人力確認,顯現官方打擊轉賣的決心。

大量的未接來電通知

圖片5

圖片來自:@Seventh_Bullet

其實不只田村由香里演唱會有這麼做,前段時間《LOVELIVE!》裡面的角色「西木野真姬」的聲優Pile也曾經針對演唱會轉賣作出對策。

Pile打開網拍頁面尋找轉賣

圖片6

圖片來自:Pile推特

這件事情在一個半月前讓不少LL粉絲拍手叫好,Pile本人也表示演唱會座位不用全滿沒關係,她只想為純粹想來LIVE的人賣力演唱。

這一連串制裁行動讓我想到田村配的這個角色ww

圖片7

圖片來自:JIN115

總之,還是少作一些投機的行為~把機會讓給真正想去演唱會的人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