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雪初音募集開始》今年的主題是能享受北海道的……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piapro.jp/t/EwZO

一年只有一次,象徵冬季的「雪初音」2016版本已經開放徵選啦!今年的雪初音主題是「能夠享受北海道的冬季運動」,說到冬季運動大家無非是想到滑雪、溜冰,然而這也因此限縮了創作的範圍,看來今年會是一場硬碰硬的對決呀!究竟今年脫穎而出的雪初音,會從事哪一種運動呢?

2015年雪初音主題曲

影片來自:Youtube

每一年的雪初音不但會被做成模型,還會在網路繪師們的筆下大放異彩,更會成為北海道札幌的宣傳大使,因此雪初音的徵選活動可以說是非常重大的比賽!

2016年雪初音徵選已經開跑!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piapro.jp/pages/official_collabo/2016snowmiku/index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016年的雪初音開放徵選到5月11日,主題訂為「能夠享受北海道的冬季運動」,開放短短幾天已經收到數十件作品,就一一來看初音從事哪些運動吧!

滑雪/chinatsu326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piapro.jp/t/--5Q

說到「冬天運動」最容易聯想到的就是滑雪,而這件作品是所有滑雪主題之中本魚最喜歡的,不覺得他的畫風超可愛的嘛!!!

滑雪板/saggitary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piapro.jp/t/jJo3

雖然這套服裝很酷,然而紮上單邊馬尾的初音,簡直是挑戰死忠粉絲的忍受度呀!

溜冰/AnDroidV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piapro.jp/t/ejYb

從頭髮、服裝到溜冰鞋,都散發一股雖然冰冷卻有活力的氣息!

冰壺/Emily B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piapro.jp/t/St0G

目前只看到唯一一項的冰壺作品,究竟選擇較為冷門的運動,會不會獲得評審的青睞呢?

大家又希望2016年的雪初音從事哪一種運動呢?與其在腦子裡空想,不如把想法化為現實參加投稿,說不定2016年的雪初音就由你的手中誕生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iapro.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