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到笑的選舉廣告》代表政府為人民節省經費吧……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昨天是日本「統一地方選舉」後半戰的投票日,這一天預定選出地方市長、市議員,而特別的東京都則是選出區長與區議員!然而因為日本近年來投票率持續低迷的關係,東京都各區就決定集結拍攝一部廣告促進投票,然而這廣告的質量之差,讓日本網友笑到不行!不過這也代表政府不亂花錢拍廣告,為人民節省經費吧……

「去投票吧!」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一部宣導影片以選挙に行こう(去投票吧!)當作主要台詞,整部短片看得出並沒有統一的拍攝團隊,完全讓各個區自由發揮,最後再進行剪接!結果就是不同區的影片品質參差不齊,整部宣傳影片顯得毫無規律……

吵死人的中央區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例如中央區的片段,請來許多人在區內各個地方假裝投票並且喊出指定台詞「去投票吧!」,然而這些地方車來車往,攝影機只錄到一堆引擎聲和喇叭聲,吵死人了啊!

玩創意的新宿區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新宿區則是請來5位演員搞接力投票的花樣,然而從頭到尾一句台詞都沒有,也沒有配樂,非常空虛呀!

無言的文京區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說到沒有台詞,文京區也是一句台詞都沒有,而且更上一層樓連演技也沒有!究竟想表達什麼呀?

充滿素人的澀谷區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澀谷區則是在路上抓路人拍攝,素人們緊張的天然模樣算是整部影片的亮點!

破壞統一性的豐島區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看到這邊大家應該發現,影片的最上面會打上「某某區選舉」的統一字幕,然而豐島區卻因為演員把畫面塞得太滿,讓字幕為了他還得稍微閃一邊去的窘況……

完整版「統一地方選挙21区共同啓発CM」

圖片來自:Youtube

雖然這部影片被日本網友批得一文不值,不過至少可以看出政府省錢的用心,否則為了宣傳投票花上百萬拍廣告,選民也不會比較開心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練馬区公式チャンネル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