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傳說《神秘島嶼 North Sentinel Island》印度政府禁止人民靠近這島

圖片1

圖片來自:mirror.co.uk

地球上真的有好多島嶼,所以不知道是從哪個時候開始,富豪們開始流行買島嶼當作度假的地方,真的是有錢幾乎什麼物質都可以買啊。不過這次都市傳說要介紹的神秘島嶼,跟度假島差遠了,那是個被印度政府立法禁止人民靠近的地方,而且我相信不管是哪個富豪都一定不會想買吧(汗)。

神秘島嶼 North Sentinel Island 的位置

圖片2

圖片來自:mirror.co.uk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離印度有一段距離ㄟ,被印度政府禁止人民去的島,還以為是離印度超近的。從空拍照看來,是個原始的島嶼,上面的樹木非常茂密,島的周圍都是美麗的珊瑚礁,感覺是個蠻不錯的島。

空拍照

圖片3

圖片來自:thrillist

那麼這個神秘島嶼到底有什麼傳說呢?為什麼沒人敢靠近?其實這個島上住著一個非常原始的部落,他們住在這裡已經有 60,000 年了!他們從未離開這個島嶼,也未曾跟現代文明接觸,只要有船靠近這個島,就會有一堆部落裡的人跑出來看。

是要歡迎外來的人嗎?

圖片4

圖片來自:thrillist

結果拉近一點看就發現...

圖片5

圖片來自:mirror.co.uk

這... 是在射箭嗎?!原來這個島上的部落非常野蠻,只要有外來者全都格殺勿論,傳說在 1868 年的時候,有一艘印度船叫做 Nineveh,因為意外所以船上的人被困在這個島上,結果就被部落的人攻擊。還有 1981 年的時候,有一艘叫做 Primrose 的貨船,船員們也因為被困在島上,被部落的人攻擊,不過他們比較幸運地有直升機來救援。還有 2006 年的時候,有兩個漁夫到這個 North Sentinel Island 的附近釣魚,結果因為太靠近島嶼沿岸,就被這個部落的人殺了。那如果是直升機或飛機剛好飛過這個島會怎樣?

一樣朝天上瘋狂攻擊

圖片6

圖片來自:thrillist

不管是飛機還是直升機,這個部落的人一樣會衝出來,拼命射箭或是丟石頭,幸好飛機和直升機並沒有那麼脆弱,也不太會飛那麼低(汗)。不管瘋狂殺人的傳說究竟是真是假,反而現在有許多國際團體都怕這個部落會滅絕ㄟ,所以只要離這個島嶼太近,都還沒見到部落的人,就會先被相關的執法單位逮捕。

警覺性超強的部落民族

圖片7

圖片來自:thrillist

被逮捕比被殺好吧(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rillis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