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傳說》一場厄運連連的歐洲皇家鬧劇

圖片1

圖片來自:djhooker

這次的都市傳說發生在義大利,而且是跟皇家有關。說到皇家,在我腦中最先出現的就是英國,這個英國皇家的風風雨雨,總是全球媒體們追逐的焦點,尤其是黛安娜王妃,她車禍死亡的真相,一直都模糊不清,所以引起很多的揣測。幸好現在的英國皇家還蠻正面的,因為威廉王子娶了受到人民愛戴的凱特王妃,又生了可愛的小王子,讓王室喜氣洋洋。不過接下來要講的這個義大利都市傳說,整個就是一場被詛咒的皇家鬧劇啊。

傳說是這樣開始的...

圖片2

圖片來自:wikipedi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西元 1867 年的 5 月 30 日,義大利國王 King Victor Emmanuel II 的兒子 Amadeo 王子(上圖),娶了 Maria Vittoria dal Pozzo 公主,這場王子與公主的婚禮,照理說應該受到許多的祝福,可是悲劇才正要開始。第一個悲劇發生在準備婚禮的時候,幫公主做禮服的侍女,不知道為什麼上吊自殺了,婚禮日期逼近,公主馬上請了另外一個侍女幫她做禮服,沒時間去悼念原本的侍女了。到了婚禮當天,因為皇室嘉賓們都還沒有出現,所以婚禮被延遲了,搞了半天,原來是因為要幫浩浩蕩蕩的皇家隊伍們開路的侍衛官,突然就心肌梗塞死了。

Maria Vittoria dal Pozzo 公主

圖片3

圖片來自:findagrave

當皇家隊伍們終於到達禮堂,皇宮的大門卻沒打開,大家都進不去,結果是看守大門的守衛在站崗的時候突然死了。等到大家終於進了禮堂,也都就座之後,婚禮就開始進行,而王子的其中一個伴郎,正在把玩儀式中會用到的槍,沒想到,那把槍突然走火,伴郎就這樣不小心把自己射死了。這時大家都已經開始議論紛紛,說這場婚禮死了好幾個人,應該是受到了詛咒吧,但是新郎和新娘不想理會,堅持要在一起,所以當結婚儀式一結束,他們馬上逃離了婚禮現場和所有不幸的事,直奔火車站,說是要馬上去度蜜月。

夫婦合照

圖片4

圖片來自:gogmsite.net

據說當他們一離開婚禮現場的時候,幫他們主持婚禮的人,也突然心肌梗塞死了。而當新婚的王子夫婦到達火車站的時候,他們專用的皇家火車正好進站,這時火車站的站長不知道為什麼失足掉下鐵軌,正好被皇家火車撞上。另一邊,義大利國王正趕往火車站,想要阻止兒子和媳婦搭上火車,因為他被大家說服,認為這場婚禮是被詛咒的,所以想要拆散他們。沒想到在路上的時候,一位隨侍在側的 Castiglione 伯爵,被摔下馬,然後被國王的馬車輾過,死因是衣服上的勳章刺進胸口...(到底還要死幾個人啊)。因為這樣,國王最後並沒有攔截到王子和王妃,但之後也沒有再聽說過還有誰死掉就是了。

這個故事因為已經無法證實真假,所以變成了都市傳說,但有一件事是真的,就是最後這王子成為了一個超沒用的西班牙國王,一下就被趕出西班牙了(果然超鬧劇的啊 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aranorm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