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劇場動畫《玻璃花與毀壞的世界》公開主要角色設定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garakowa.jp/

雖然今年有不少動畫劇場版,不過在一片改編自漫畫或動畫總集篇的劇場版中,原創故事或許比較能引起觀眾的好奇心。例如A-1 Pictures製作的《玻璃花與毀壞的世界》,就是我的口袋名單之一。就在我默默期待好一陣子後,官方總算在4月底公佈角色設定。讓我們在上映前先一窺《玻璃花與毀壞的世界》的世界觀。

《玻璃花與毀壞的世界》(ガラスの花と壊す世界)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garakowa.jp/

(角色名稱暫譯)

故事:無數的光在無重力的空間「知識之箱」中浮游,並散發出五顏六色的光芒。在這裡有無數的世界、時間、人類存在,桃樂絲和杜亞在這裡和侵食世界的敵人「病毒」戰鬥。一但被病毒入侵就必須消滅那個世界。這就是他們的工作。某日桃樂絲和杜亞感應到新病毒,正好救了受到病毒襲擊的莉摩。桃樂絲和杜亞靜靜地等待她醒來,想知道她是從哪裡來的,又要前往何方。然而莉摩只記得自己的名字和「我得回到花田去才行」這句話。

原案:Physics Point『D.backup』(「動畫化大賞」大賞受賞作品)

監督:石濱真史
腳本:志茂文彦
角色原案:カントク
制作:A-1 Pictures
配發行商:波麗佳音(PONY CANYON)

リモ(莉摩):「我得回到花田去才行」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garakowa.jp/

受到病毒襲擊時被桃樂絲、杜亞所救的少女。因為失去記憶不知道自己的真實身分,只記得自己的名字和「我得回到花田去才行」這句話而已。這個故事的起源由她開始。

ドロシー(桃樂絲):「我們沒有哭哭啼啼的必要」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garakowa.jp/

為了守護知識之箱,一邊和杜亞競爭一邊和敵人戰鬥。喋喋不休是她的特徵。將杜亞視為勁敵,雙方實力差距不大。他們還不知道遇見失去記憶的少女是與真實的邂逅。

デュアル(杜亞):「這不是夢。你至今所見的世界是一場夢」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garakowa.jp/

另外一位守護知識之箱的少女,必須迎擊從某處出現的敵人。個性沉默寡言。遇見莉摩後,為了查清楚她的身分展開行動。因為和莉摩的相遇讓齒輪開始轉動。

結果看了大綱和人物設定還是一頭霧水,真是充滿謎團的世界觀X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ttpgarakowa.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