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前收到N64的兄妹》果然看到產品尖叫的反應還是不會變的XD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不知道卡友們有沒有看過,約略9年前YouTube有個風靡一時的影片「Nintendo Sixty-FOOOOOOOOOOUR」,內容大概是一對兄妹在1998年聖誕節的時候收到了他們最想要的聖誕禮物「任天堂64」,當時兩兄妹收到禮物的樣子就跟過去介紹收到PS4的老兄一樣,開心到飛上天,那個反應在當時讓不少網友留下會心一笑。

當年收到N64聖誕禮物的兄妹

這年是1998的聖誕節,當年N64也是相當熱門的主機,雖然在當時主機大戰基本上已經打完,不過N64主機有時之笛、007黃金眼、馬莉歐RPG….我要是收到N64應該也會像那對兄妹一樣這麼興奮XD”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而事隔多年,這對有趣的兄妹再度重現了當年的情景,只不過這次他們已經長大成人,而且瘋狂的對象不再是N64,而是塔可鐘企業的新產品。

塔可鐘企業的產品廣告

相隔16年的兄妹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其實這是塔可鐘企業的產品廣告啦~但是經過這麼久,廣告行銷部門還願意找到他們,並且製做對照影片,不禁讓人覺得他們真有心。

美國的墨西哥食品企業「塔可鐘」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imagec.navi.com

看到前後的對照,雖然這是一個商業廣告,還是挺有趣的,重點是兄妹即使長大了,反應還是一樣很有戲劇性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SID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