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角真紀子 今年夏天回到你身邊~

 圖片1

明明是大女優結果最近都只能在綜藝節目裡看到她的江角真紀子,也要加入夏季日劇大戰啦~最近夏季日劇真的是卯起來放消息,大家也每天在追情報,有驚喜有傻眼當然也有失落~但我想江角真紀子回來對大家而言一定都只有驚喜吧!(轉圈)這部日劇除了江角真紀子以外,還有石原里美稻垣吾郎,今年夏季又多了一部值得期待的日劇啦!

圖片2

這部以法醫為主題的日劇「ブルドクター」(BULL DOCTOR),主要在講現在的日本有許多犯罪致死卻沒有被查明就直接結案的事件,這時!飾演法醫的江角真紀子就要出現啦!!將將(打燈)而石原里美飾演的是女刑警,照著連續劇的邏輯,兩個女人就是會對立、衝突~稻垣吾郎咧~也就是石原里美的男友角色,不要跟我抱怨不配喔~這次的腳本是由寫出「フリーター、家を買う。」(打工族買房記)、「Around40」、「不毛地帶」的橋部敦子負責,醬又更讓我期待啦~~

石原里美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稻垣吾郎

圖片4

▼橋部敦子過去的日劇腳本作品,每一部都好經典~

圖片5

▼當年台灣翻《熟女在身邊》,是說~藤木直人現在也超熟的啦~(笑)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江角真紀子上一次主演日劇已經4年前的《婆媳大戰》啦~

圖片9

▼她跳到腰扭到也是超經典的!!XD

圖片10

▼稻垣吾郎和江角真紀子上一次合作已經是14年前~也就是1997年的《愛的單程車票》~1997年耶~那時候大家在幹嘛咧??

▼這部日劇還有一位成功從地獄裡爬出來的大師-有吉弘行

圖片11

哈哈~是不是很經典呢?快~接下來也趕快繼續釋放夏季日劇消息給我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網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