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集體霸凌的肉桂狗》日本的推特鄉民真恐怖啊…

圖片1

圖片來自:肉桂狗官方推特

三麗鷗的人氣吉祥物肉桂狗「喜拿」(大耳狗)最近實在很無辜,不知道是誰帶起這個風潮的,以可愛溫馨治癒著稱的肉桂狗官方推特在最近頻繁出現鄉民各種過激的回應,內容甚至讓許多網友認為「不舒服」「根本是集體霸凌」,往後還發生了一連串的事件,這個《被集體霸凌的肉桂狗》事件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啊?

肉桂狗「喜拿」的官方推特

圖片2

圖片來自:肉桂狗官方推特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大家都來露營囉!在外面吃東西真好吃!

可以看到溫馨可愛的插畫跟對白,相信一定有不少小朋友喜歡,至少可以知道這是治癒、正向的推特。

不過在最近總是有一些推特鄉民激烈回應…(原文節錄)

原來肉桂狗也會吃其他生物的肉料理啊~

為什麼烤肉上面只有香腸跟培根

全裸戴帽子的暴露狂

朋友都離你好遠喔www

圖片3

圖片來自:肉桂狗官方推特

各位辛苦囉~下午茶的時間到囉~

鄉民回應:

不要看過來啊

吃土去死吧

給我用敬語啊!

喜拿的同伴戚風發出了意味深長的推…

圖片4

圖片來自:肉桂狗官方推特

早安!我代替只敢露出一半的喜拿來和大家問好喔。喜拿就交給我來保護,朋友們都會保護他的!

不過網友好像很不買帳,仍然是各種語言暴力回應,這真是一個不幸的事件。

對此,三麗鷗官方表示「真的感到非常的遺憾與難過」,而後採取了一連串的行動。有200個以上的使用者的推特帳號被鎖定,甚至還找到了擴散這個事情的推主…採取了法律行動。

被三麗鷗官方連絡的網友

圖片5

圖片來自:やらおん

原因在於三麗鷗官方認定這名網友把這件事情擴散,導致更多的網友加入這個「網路霸凌」的行列,因此提出了告訴「信用毀損罪」「業務妨害罪」

這件事情還登上日本的報紙上面

圖片6

圖片來自:やらおん

官方訴諸法律、鎖定帳號行動之後,喜拿的推特可以看到各種溫情...大概是有些網友害怕被波及吧...

喜拿的推特終於回到了和平

圖片7

圖片來自:jin115

在訴諸法律行動之後,肉桂狗喜拿的推特又回到了往常的和平(?),可以看到推特底下的激烈回應大量減少了…

圖片8

圖片來自:肉桂狗官方推特

看完這件事情我只覺得喜拿好可憐啊…網友在網路上面留言真的還是要將心比心比較好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